2007-11-21 22:56:44鲔小魚 ♥

11.21.2007 鳳山

噢 我的天呀

今天跟鬼一到鳳山

先跑去A+1 上廁所

還有拍拍 =ˇ=

上完就又衝去大眾

我問 : 我要買特務J改版 (幫雪a買的)

店員 : 沒有貨了餒 看你是要過幾天 還事先訂貨

我說 : 那我先訂貨好了

我又問 : 就是下禮拜日蔡依林是要來大眾 (為了換號碼牌)

她說 : 這裡的嗎 ?

我說 : 對呀 鳳山大眾

她說 : 可是我們還沒接到消息餒

我 傻了 0.0

後來 我們跑去巴洛克

走著走著怎麼感覺巴洛克變遠了

心裡想說 哇勒 有人在施工 不會關了吧

走出來 哇勒 它倒了 ˊˋ..

原以為今天可以開開心心的把TENSION買回家的說

心裡想 靠腰勒 今天要空手回家唷

又跑回大眾

逛呀逛呀 我問 : 有瑪麗亞凱莉的嗎??

鬼 : 在這裡呀 吶

哈哈 覺得很難得

逛完 沒什麼特別想買的CD

後來 晃到草苺挖寶

先看衣服

心想 哈哈 幸好我早在網購買好了

看項鍊 都沒看到我想要的

不過小鬼有看到米奇

店員 : 這項鍊現在特價兩條300

我們傻眼

我問 : 有麥克風的嗎 ??

她說 : 好像有我找找

哇 ~~ 真的被他早到了

而且只有一個

她又拿了他覺得不錯的飛機給小鬼看



我又問店員 : 那有吉他的嗎 ??

她說 : 沒有餒

那就麥克風吧 =ˇ=

我問鬼 : 你要嘛 我先幫你出

那你要哪條 ??

她說 : 飛機 =ˇ=

就醬子付錢了 =ˇ=

開心 =ˇ=

後來又到 A+1 晃

玩帽帽 拍拍拍

又逛衣服那樓

聽說我們遇到一個叫奶油的學妹

呵呵

之後哩

回家路上 還沒出鳳山

藍語 (( 熟悉的身影

哈哈 蚱蜢 =ˇ=

沒聊什麼 我們就走了

騎到鳳凌廣場 有人在跳舞耶

一 " 大 " 群媽媽在那邊跳有氧舞蹈

我們還停下來拍勒= ="

今天整個 ...

不知道怎樣說

哈哈

有個白痴呀

她穿短袖短褲 在那喊冷 = ="

=ˇ=

我是穿 我心愛的

黑人麥克風頭的T ˋ 工作褲 ˋ 新買的麥克風項鍊 =ˇ=

超開心 =ˇ=

哈哈哈哈

因為買項鍊又沒錢了

頭毛又要延後了 = =

上一篇:頭毛毛

下一篇:堀江 11.24.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