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34:38鲔小魚 ♥

昨晚 夜晚沉思

昨天晚上

我打電話給印泥 又是一通長途電話

27分多

嘟 ~ 嘟 ~ 嘟

他接了 (( 哈

我打他吵醒了

他就聽我講 我最近身邊發生的事

講到他 清醒

我很厲害吧

之後他出門買東西

我們還繼續講

他也說著 他在滿州的趣事

聽起來 還滿好笑的



不過你也做了不少 " 壞事 "

哈 我把他講出來了 =ˇ=

好像每個人離開了這所國中 都會快樂些

畢竟這不是人來的 人間鍊獄

什麼事都會在著發生

但 ` 只是些無聊蠢事 心機的小遊戲

永遠不會有 打架互嗆 之類

讓人膽掉驚心的事


我昨晚也跟 老爸說

我不會去畢旅了

則那三天 我應該會請假

我想去旗津 屏東

遠離 鳳山市

也過我的畢旅

或許是跟媽米去吧

總比跟那些人去畢旅還好

=ˇ=


昨晚也想 如果剛開始分班

我跟媽米同班就好了

千萬別分在一班或三班

其他都好 ˋ

在這班 認識最早的因該是印泥了吧

小學一年級就同班

其他的 懶的說

除了一些男生 國小同班過 其他都認識不久

希望國三的時候可以重新分班

希望希望 !!


上一篇:喜歡 ` 不喜歡 ?

下一篇: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