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55:57鲔小魚 ♥

昨天 & 今天 拍拍走 記!

2007 9 14

做了很瘋狂的是

在兩人的互相扶持之下

我們似乎更好更好

則當天

我們偷偷的騎車 我們心愛的歐都賣

去鳳山

哈哈 真他媽的爽

不過警察很多

去的路上遇到校長

不過他連看我們都沒看

可見我騎車技術多好呀 哈阿

開玩笑啦

回來的時候

經過國中

倒是 郭怡玲一直看我們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們 =ˇ=

之後 晚上

我跟我親愛的二姐

去了新的夜市

不過我們失望了

擺攤的人也失望了

不過我們倆

發現寶了

一個賣防水貼紙的攤位

老闆是位 行動不方便的人

但他很友善 很好笑

那天我們 幫他賺了100元

我們人很好吧 =ˇ=

他人也很好

多送我們一張

他說我們這次例外

因為 好像我們是最後一個

他已經收的快完了

我們還去麻煩他

有點不好意思

他也說了 生意爛到爆

不到500摳

他說 這是第一次來這擺 也是最後一次囉

不過以後會去她常擺的地方光顧的

因為貼紙實在太可愛了

當天晚上呀

我還把可愛的史努比貼在我最愛的鞋鞋上

我親愛的鞋鞋 我還幫他修補

還上蠟勒 =ˇ=

可見我多愛她

重點是 我修的超漂亮呃

上面有 TENSION 音符 星星 BLUE 我還把之前的空心花

畫成實心的

在貼上可愛的史努比 上蠟

比例 完美

愛死了 !


2007 9 15

今天跟佩a一起去崛江

去的時候很快

剛到不久公車就來了

到了光南 逛呀逛呀

之後吃午餐 然後走去堀江

路上還被幾位學生問

同學請問決將怎嚜走 我說 直走

我們到了之後 他們好像也到了

到了之後 我們去買了包包 佩怡買

之後去剪頭毛

我們1點到 4點才離開 = ="

不過跟我們熟悉的7號Sharan

聊的開心

不過他很忙 很多人找他剪呢

他真的很有名

他是在 原宿 PS8 的髮型師

他還記得我們呢 =ˇ= 很開心

哈 ~

後來剪完之後

下去 挖 ~ 變的好多人

我很想很想買包包

衝動的買下了 紅色貓貓低

不過我一直抱怨

佩怡為什麼你的包包比較大 ˋˊ

哈 沒關係啦

後來回堀江

我跑去買耳環 超多 很喜歡

遇到了很多外國人

後來又亂逛

之後等公車 不過還很久

我們又繼續逛

我跟佩怡說 有件衣服款式滿適合他的

才100摳 我就叫他買囉

他的衣服真的少的可憐

又很舊 = ="

回程 我都把我的積蓄花光了 = =’

還暈車勒 肚子餓 = ="

哈 不過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