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47:05鲔小魚 ♥

獨唱 (一定要看的介紹)

獨白 這首歌一定要好好介紹

這首歌是 阿爆&Brandy 唱的

他們是兩位女生組成的團體

他們在2003年初了首張專輯

他們則在隔年 第15屆的金曲獎獲得了最佳重唱獎

阿~~ 他們贏了TENSION 當年TENSION也一起第一次入圍

不過TENSION 他們做了最最最最最讚的示範

我那時看現場轉播 真的欣賞到

他們聽到阿爆&Brandy得獎沒失望

反而 上去恭喜握手

這誰做的出來呀 0 . 0

超有風度的 !!

阿爆&Brandy 也說 他們是第二名 =ˇ=

剛剛有去知識+ 找他們的資料

有些人說 解散了

但Brandy 轉幕後

阿爆有在演戲(住左邊住右邊 的菲傭) 呵呵

有些人說 在準備專輯

我聽到的則是 有在準備專輯

我當然希望是出專輯 啦

不能讓好音樂一直流失掉

那屆的金曲獎 剩S.H.E

還在線上 其他

阿爆&Brandy。TENSION 。B.A.D。Enegry。

希望好音樂可以一直存在

不要再讓台灣的音樂

失望下去了

一首首好音樂 我會為大家保留住

在我的報台裡 不斷播送著 不斷的推薦

就是希望大家去仔細的嚀聽

在我們身邊的音樂

不可錯過的音樂


他們是阿爆&Brandy

阿爆是 爆炸頭那個

Brandy是 長頭髮那個

獨唱這首歌

我覺得它是在講 一對曖昧不明的男女

[ 心揉皺了的紙球 愛作廢如何回收

自由最漂亮的藉口 以後被沒收的以後 ]

或許是因為男生的一句話

結束了曖昧不明的一段感情

但是女生 很喜歡這男生

[ 原來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卻是一無所有 ]

女生他想 或許這一切只是他自己的虛構

他們之間只是朋友關係

原本女生很期待他們之間

[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在他離開她時 那感情就像是變成了鐵繡 缺口是他對她的溫柔

[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

她說 但是我還愛著你 儘管這首獨唱再也沒有人合奏

[ ] 中是歌詞 下面是解釋

這首[ 獨唱 ] 阿爆&Brandy

用一種 [ 儘管是奢求 。 歷經滄桑 ]

的口吻來詮釋

來表達內心的嘶吼

是首很催淚的歌

加了 R & B 的元素

每句 句尾轉音

加上一層層的層次感

讓感情充沛的被表達出來

充足的感情 加上層次

當情感達到最高點

到了那轉折點 那一剎那

突然有種感到無助 的感覺

心情似乎又風平浪靜

像是回到了原點

醬子的感覺 很好 很舒服


以上是我的介紹 =ˇ=

很豐富唷 =ˇ=

接下來就看歌詞吧 一定要去聽這首歌唷
--------------------------------

[ 獨白 ]

心揉皺了的紙球 愛作廢如何回收

自由最漂亮的藉口 以後被沒收的以後


原來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卻是一無所有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阿爆&Brandy

中文詞:李焯雄 英文詞:阿爆 作曲:阿爆

上一篇:如果你也聽說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