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3:59:59無痕月

謝謝你愛我

非常隨意的紀錄了一些文字。
上周我妹飛出去加拿大,要進行一年的打工度假
隔幾天我娘打來問我保險做得還好嗎?
可能是怕我沒業績、沒錢吃飯,我媽要我打一張存10萬連存6年的保單給他參考
我聽到這個金額,覺得其實這筆錢比較適合拿去規劃老爸的長照險
我簡單說明存錢就只是存錢,可是同樣的錢購買長照,卻可以用一筆小錢換到一個大的醫療帳戶!
但我娘聽了之後說:
長照險很好,但依我們現在的經濟能力還沒辦法考慮,而且你們三個人現在收入比較不穩定,等之後比較穩定了,再來考慮~
後來我匆匆的掛斷電話,然後立刻掩面大哭跟身旁的M說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都幾歲了還這麼不穩定、還要讓爸媽操心
然後M就抱著我、拍拍我,然後聽我說完這一切,告訴我這只是過渡期、一切都會好轉的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棒的女孩,包容我的軟弱、我的脆弱
接納我所有的好與不好 (當然我還是會挨揍啦
最近盧凱彤在金曲上的得獎感言:
「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謝謝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