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5:07:17無痕月

我做了個夢
夢見 田馥甄 要結婚了
夢裡超多人來參加的
在婚禮後的茶會
高中社團學妹出現急著找我
說誰誰誰又要割腕自殺了
夢醒之後才想起高中被我拒絕後的妳
拿著修眉刀一直劃在手腕上的妳
手腕上一直滲出絲絲血絲的妳
還有哭著求我跟妳在一起的妳的姐妹
她焦急的神情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
我做了個夢

夢見 田馥甄 要結婚了

夢裡超多女同志來參加的 (Why?)

在婚禮後的茶會

高中社團學妹突然出現

急著找我

說誰誰誰又要割腕自殺了




夢醒之後

我想起高中被拒絕後的妳

拿著修眉刀一直劃在手腕上的妳

手腕上一直滲出絲絲血絲的妳


還有哭著求我跟妳在一起的妳的姐妹

她焦急的神情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