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01:15:28無痕月



今天跟眼睛長在頭頂的主管大吵一架

客戶問材質,亂答

客戶問尺寸,亂答

客戶Challenge設計,也不幫忙賣一下

他媽的真想賞她兩巴掌後跟他說老娘不幹了




你說你只會做保時捷、Mini、Audi

但每次請你提供意見時

卻又推拖那是2001年的事,經驗上可能不適用


E X C U S E   M E ?


既然那是八百年前做的事情

你何必每每都把:我以前做Mini時、我以前做Audi時 怎樣怎樣掛在嘴邊? 






現在福特讓你做

你說你不會做國產車

我想也是

連最基礎該有的Know-How都沒有

你做屁? 

有沒有搞清楚你現在身在最底層的活動業,

不再是居高臨下轉個頭就可以指使活動廠商的公關公司?





我沒有否定你寫案子的努力

我看不下去的是你既然都寫了

你為什麼不賣

大家看在眼裡

誰想幫你做事啊?

做得要死要活的你也不會多賣一下




不要堂堂一個總監跟AE說:我不會、我還在學、我有進步了

誰給你打分數? 我嗎? 阿不就好棒棒?

棒到讓總經理打電話跟別人賠不是?





我不是沒溝通過

只是一而在再而三的溝通之後

你反而拿我說的話在之後遇到相似場合時諷刺我

你有病嗎?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要人都走光、找不到人時

才在那邊靠北靠母說事情做不完

沒 有 人 想 幫 你 做 事

 你 還 沒 認 清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