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0:01:39無痕月

討摸摸




我想睡覺

不要給我工作、不要給我電話

謝謝大家




--

要是可以像貓咪這麼慵懶就好了








* 靜靜躺在我身上的球尾


他是隻生下來就被貓媽媽淘汰的貓

體型是別隻貓咪的二分之一

經過悉心照料

球尾存活了下來


他很膽小

每次總是等其他貓咪們都吃完飼料離開後才敢過去吃

天生沒安全感

總是需要人摸摸 好乖乖入睡



看起來像是缺點的性格

卻是令人喜愛他的最大優點



不論妳心情好

心情不好


只要到這裡

球尾就會跳到你身上討摸摸

看他安心窩在懷裡睡著的樣子

那種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真是難以言喻啊!!!








--


在我累到想丟離職單的時候

可以來向妳討摸摸嗎

可以嗎?

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