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23:33:50無痕月

妳好就好



妳的生日過了好幾天了

為免妳女友假日休假看到我的來電醋勁大發

再加上工作一忙

拖到今天才打電話親自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妳的日子依然穩定

在電話那頭還反唸我「怎麼你的工作都這麼累呀?」



聊著聊著

妳問了我是否有去旅展

我想說也許妳是在臉書看見我動態

順口也問了一句「妳有來啊?」

妳說是的,而且還問我是不是在馬來西亞館?

妳說妳近到僅僅離我三公尺遠

看著我站得直挺挺的

不知道在幹嘛


我愣了一下

問「怎麼不來找我啊?」

電話那頭的妳沉默了一下,『嗯......不是很方便。』


哦,原來是跟妳女朋友一起來的

「嗯,好吧」, 我說。

之後的閒聊無關乎交換近況、淺聊了工作內容

最後跟需要早起上班的妳說了晚安之後

繼續走回辦公室加班。








「熱戀時,在人潮中一眼望見你

 緣滅後,眼中有你,卻只見人潮。」







無論如何

知道妳過得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