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00:35:55無痕月

雖然大忙人讓我約了至少三次都沒約成

害我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年老色衰魅力全無了

但大概只有你聽得懂我速度飛快又含糊不清的話

還要忍受我邊吃邊大聲咒罵老闆怎麼能做出這麼難吃的食物卻又一邊把食物大口吞

謝謝你總是聽完我的鼓勵之後繼續把我心裡的OS給聽下去

需要時間會好起來的對啊對啊 然後接 希望如此 哈哈哈

所有綠豆芝麻般連喉嚨被金針菇卡住還倒立想把它弄出來的小事都告訴你了

最好連你去考空姐交了男朋友我都是今天才知道不公平啦怎麼這樣

但我還是會一邊大哭一邊原諒你的誰叫我人這麼可愛心地又如此善良

現在不准你嘴角微微上揚因為我在責怪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但我要說聲抱歉都已經到了要分開前才看到妳說照顧你的時間的那封簡訊

可是你一定要原諒我的啊因為你不原諒我我還是會原諒你啦(跩)

還有哦要跟你說雖然我在台北雖然忙得要死但還是抽得出空幫你篩選追求者哦

要追你一定要先經過我這關跟我打過一架再決定適不適合當你的男人

我也不介意遇到太難纏的對象時跟你聯合上映史上最逼真之女女戀假情侶

因為我就是這麼優秀請按下確定鍵之後才能繼續看下去

總而言之在台北獨立生活不可以少了我

雖然我不介意你跟別人先約了去看阿嬤的夢中禽人但宵夜攤是一定少不了你的

期待明天你不要被愛慕你的學妹拐走不然我會生氣然後衝去揍他賞他幾巴掌

就這樣拉該說的都說得差不多了只是你的作業記得交上來

分別是 你到底拒絕了幾次我的邀約 的作業

還有 我的愛情語錄 的作業

記得速速呈上來我看過之後會打個閱之後發還收藏的

最後

很開心在台北遇見你 期待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個 更棒更棒的 以後

揪咪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