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0:13:34無痕月

一週記

* 教會的副控室 最近常往這跑

發生了許多細碎繁瑣的小事

 

 

 

11/19 陪姐姐去考駕照

順利過關

 

 

週二強尼發瘋

節目開始之後

不講話也不播歌

空了14秒

我快嚇死了

 

 

 

 

 

週三天團降臨

從小到大的偶像團體竟然站在身旁

還素顏 = =

 

 

 

 

11/22 遇到詐騙

0987 哩就北七

最近真的越來越沒梗了

 

 

 

 





他堅持要我放下面這張凹凸有致的照片

但...... 還是算了吧 XD

恭喜你考取交大傳播研究所!!!

右邊那張是2010年口傳種子協辦傳播菁英營
左邊那張是2011年的薪傳送舊
下面那張是2012年的榜單
還有沒貼上2013年的簡報龍召集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挑些可怕的照片,
這正是妳青春演化的痕跡 (燦笑)
很恭喜妳,
也謝謝 Chen-Ying Sung 學姐的幫忙!!!(鞠躬)

未來妳不在台北的日子再也不能和妳一起賴小皮,
也不會參加一個活動身兼機動組,食宿組,總務組,
更不用濃妝豔抹地展現動人舞技鋒芒畢露(?)

此生有幸能遇見妳這妙女子、
參與了妳一小部分的人生,
並偷偷推了妳一把我也深感榮幸~
大學路快走完了就計畫更偉大的旅程吧
不要再從公館走路到淡水了 ^_<

我會常常懷念那些動人的時光,
我們的回憶都在 而溫暖擁抱也都在
Like I said, when you've been through it,
then you're a metal girl :D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祢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禮拜六的晤談感覺像是告解大會

感覺沒有很好受 但我也不是很在意

就看看禱告是否真的能改變什麼吧。

 

 

11/24晚上媽咪來電

他說他在理髮沙龍店

遇見我的國中同學討論著要追我的國中麻吉kk

我媽咪沉著地聽完整場巴拉巴拉之後表明身分, 並說

『你要追那個人競爭對手太多了哦,來追我女兒吧,

 這樣你就沒有對手了。』

這... 囧"

 

 

 

我要開始準備寫聖誕卡片了

好久沒有寫聖誕卡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