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01:07:56無痕月

包裝

 

為什麼妳總是有可愛的小包裝紙啊?

每次給我的包裝都超可愛的欸!

 

 

 

* 這是2010年的Godiva 

 

吃什麼都好

重點是跟誰吃比較重要 - v -+

 

 

 

 


 

 

距離感嗎

 

可能是因為太任性了

只喜歡自己喜歡的

只做自己想做的

 

 

當喜歡的不喜歡我

當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時候

 

我的世界就崩壞了

一點平衡都維持不了

 

 

 

 

距離感是阻止崩壞的手段之一

我不喜歡上什麼就沒事了

 

Trouble Maker.

 

 

 

 

 

 

 

 

 

 

不喜歡上什麼就沒事了

不喜歡上什麼就沒事了

 

 

 

 

 

好似在追悔著過去 踟躕著未來

 

 

可是我從來不後悔喜歡過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