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20:05:02無痕月

短記86



八月五號的晚上

走在碧潭吊橋上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到一直說著要再見面

卻再也沒見了

所以一通電話

約了八月六號

電話那頭的妳似乎其實已經睡了

倉促的約了隔日的見面時間後

我就趕緊把電話掛了



電話掛掉之後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吃錯什麼藥

為什麼還要打擾妳的生活



這是什麼感覺呢

其實我知道
 
是我一直想補上那聲抱歉



--------

走了好幾間影城

我看過的 妳看過的 刪一刪


能看的片似乎不多

妳開玩笑的說:要不就看屍戀人吧

我突然想起高中時的那場電影

我問:妳還記得我們高中看的那部...什麼見鬼之類的嗎

妳歪著頭思索了一下,說:是毒鑰吧?

我心裡一驚

哇塞

天蠍座的果然... 記得很清楚 =    =
 

而且那部片我幾乎是用手摀住眼睛看完的 ( 遜 )



妳走路很快

依然瘦弱

但感覺獨立了許多

連傘都不讓我幫忙撐

有點奇怪的氣氛讓我連玩笑都開得很謹慎



看完電影後妳說妳要先走

於是在影城旁買了賽百味之後

我們準備走回捷運站

在路上我提起了某次傳簡訊給你但被嗆的經過

 
--------


事件發生是這樣的:

我:欸,忙碌的p小姐好久不見了啦!什麼時候約一下咧?

p:她在睡覺,


依照這語氣我知道回訊給我的人不是妳。


我:你是誰?

p:我是她男人,你誰?


呃.........這是在宣示主權嗎?


我:我是p的高中同學,
 
  想說之前約了好幾次都沒約成,請她大忙人偶爾撥個空吧 =  =







在那件事之後

我立刻上網看p的FB

Wow...

我不敢想像

高中分開之後

p依然和女的在一起 (還這麼嗆 =  = 凸 )


--------

 

 



妳回答我說:其實那一次... 我還沒睡。

我心裡一驚,想說該不會妳被欺負了吧?!

妳說:那一次是要準備睡了啦,只是剛好手機在她手上,所以就想說算了說在睡好了。

我:妳知道她怎麼回我的嘛 =   =

妳:好像知道,但是她就是這樣............下次在跟妳說吧。









總之

是很妙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點緊張

該說的抱歉還是沒說

下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