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01:00:53無痕月

推甄日‧告別

* 今天回學校幫忙推甄的服務。

 

早餐。遲到。場布傳單的分工流程沒建立。話術沒先思考過。

遇到堅持己見的家長。離場的引導。雨天備案。海報架。

通訊錄。人員配置通知。紅綠燈管制。教務處工讀生。

以上,缺點及遇到的問題。

 

 

優點是被家長稱讚了服務很棒。

 

 

 

我不是很喜歡樂樂的某些言談

令人覺得,嘴皮子耍很快嘛?

 

 

 

 

中午用餐時段很愉快

好吃的順安

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小孩 :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跑跳蹦!

 

 

 

 

 

 

 

 

 


 

 

 

 

每次我想見妳時

妳就會出現

 

這真是屢試不爽

但當然現在有比較節制想妳出現的時機了

總不可能在樓下逛愛買還希望妳出現吧? 

 

然後,

妳就真的這麼出現了

要去北車。

 

看妳愣到說不出話來實在是有點可愛 :p

 

 

謝謝妳的歇腳亭

還有好吃的餅乾 :D

 

 

 

 

 

 

 

然後想告訴妳的好消息是

 

我好像沒有那麼喜歡妳了

至少遇見妳時的心跳聲是這麼告訴我的。

 

但也不過從四秒跳7下 變成四秒跳6下

這樣算有進步嗎 - _ - lll

 

我會加油。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告別,然後往前走。
可我最想告別的不是妳,而是那個不快樂的自己。

不可能是你,也永遠不會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