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21:04:29無痕月

25‧記



* 不想要聖誕禮物 只想見妳一面就好
 
 
 
其實...

收到你的簡訊時我已經等在宿舍門口了

於是又過去師大

但還好時間很充裕 (?)

 

“ 你有什麼難處你就說啊!!! ”

我的難處喔...

就是在想說妳會不會讓我載 如果會的話

就要先從師大路上兩段式左轉回羅斯福路

所以才說請你到五號出口那邊等 這樣比較快也比較安全

這算難處嗎?

 

但我也是有想到

高中同學,應該是會有小哈

這樣子妳應該是會和小哈一起搭捷運回去

所以

最後還是騎過去那邊等妳啦 唉唉唉 - 3 -

 

 

* 不想要聖誕禮物 只想見妳一面就好
 
 
結果不僅見到了妳
 
還收到了妳的聖誕卡片 
 
開心開心 > / / / <

 

 

 

 

 

 


 

 

* 從一捲釣魚線到現在,也過了7年了吧?

好冷的文化大學

好熟悉的妳

好多話都說不完

 

 

 

* 太有趣的新朋友們

 

一直想藉機推廣無蝦米輸入法的怪咖司機

好多人的士林夜市

服務很慢害我都充當服務生的蚵仔麵線

打電話才送上山豬肉香腸的慌張小二

流滿手心的【妳看,額~】

還有熟悉的維多利亞秘密 害我差點沒撲上去 

還被說是很像香水廣告的男主角 聞到香味魂都沒了的那種

城市快捷很跩的司機 和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的少女們形成詭異的對比

 

是真的很想要和你們一起回台中

可是誰叫晚上有更重要的人要給我聖誕卡片呢

 

 

 

 

* 夕陽西下  攜手

 

我的手很拙

嘴巴也很不巧地不太會說些好聽、動人的話

可是我很願意用行動去表示我的在意

相信妳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