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22:09:07無痕月

好久不見

 

說走就走的一個晚上

一樣的星空,一樣的共識,和依然沒變的改變。

 

沒變的是感覺,變了的是........總是說不上來

妳多了份成熟,同時也多了一點穩重。

 

雖然對於工作上都有無奈

但看見了妳更積極的一面

相較於我還在學習和自己相處

還真想對自己說一聲:欸,你弱掉了!

 

 

手機桌布上放著的是去年愛情藥不藥的大直美麗華摩天輪

走在百貨公司裡聊的是去年在師大如何阻止妳失心瘋敗家

真是好久不見了

其實我一切都好

只是對於轉換跑道面臨的改變依然不知所措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不曉得這樣的決定正不正確

But , who knows?

 

「你不可能不遇到這樣的事情」

『對啊~所以就成長吧!』

相較於我的瞻前顧後 猶豫不決

我更喜歡妳的坦然面對

那是現階段的我還無法達到的心境

但我知道我們一定都會更好的!

在心裡期許妳不會再度過 如同那過去的半年

而是擁有進度的、嶄新的半年!

 

 

最後想說聲抱歉

其實我知道今晚妳累了

只是我更自私地想要留妳在身邊久一點

下次見面不知道會是何時(那兩張票別放到過期囉XD

但我知道

下一次見面時

我們一定又會更不同!(豪語好像發得太快了?)

 

雖然處在忙碌人生裡但也要開始學會享受工作了

我要加油 妳也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