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20:56:08無痕月

不存在

* 主播學姐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 / / / -

 

在上班的時候 大多是沒事的

上網 按讚按到不想再按了

看書 也看完比哈利波特都還還厚重的書了

做現場的那四小時 會遇見的也不過是當集 主持人 企劃和助理

下了現場 回到座位上乖乖看書

我快要變成自閉兒了

一天的對話大概不超過一百句吧

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所以我總是坐在櫃檯旁的沙發吃晚餐

每逢下班時間

看著人來人往的打卡才讓我有一點存在的感覺

但不一樣的是 他們下班離開 

我在用完餐之後繼續回到座位上認命的看書 等下班

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所以我總是在下班時繞路騎到汀州路上

遇見擁擠的車潮 看見絢爛的燈火 還有路上行走的人們

才能讓我感覺得到自己的存在

若是走在羅斯福路上 那條筆直的路上 轉瞬間就到家了

好像我不存在 不曾出現一樣

 

所以我總會在景美夜市裡多繞個幾圈

看見熟悉的店家和逛夜市的人潮

我才會覺得我好像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手機現在除了鬧鐘的功能外

好像其他的一切都用不上了

反正也不會有人打來

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