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00:17:45無痕月

送傘


*今天陪爹娘和阿姨們一起去了二子坪,好希望下次可以和妳們一起去。

 
今天我送出了一把傘

雖然一把沒多貴

但店員說它傘面大、骨架輕、抗UV又防風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學姊有交代

在外景時要好好照顧主持人

所以每次出外景時 導演一喊卡

我便會飛也似地衝到她身邊

高舉著她的小傘 為她遮陽

 

 

可這幾次的外景時

我發現她的小傘骨架斷了、傘面破了、下雨就會漏水了

她卻還是依然使用著她的小傘

 

於是我決定

在離職前送她一把傘。

 

 

 

 

禮拜五在錄音室的時候

我看見她有另一把傘了

我驚慌地問:嗯?妳那把破掉的傘呢?

 

她的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

 『那把傘還在外景的包包裡躺著。』

 

 

 

於是我決定

在離職前送她一把傘。

 

 

 

 

 

 

 

 

可有人說:不可以送人傘,因為送了傘,諧音就是送了『分散』。

 

於是在電話那頭,我說:

 待會見面的時候準備些零錢...大概幾十塊,我們喝個飲料!

 

 

 

接著我們就這麼見了面,送了禮物

我收回了『一塊』。

 

僅此紀念我們曾「一塊」開心地合作過,

希 望 送 給 涵 沂 的 小 傘 她 會 喜 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