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2:52:57無痕月

叩蜜

 

我覺得我們之間怪怪的

怪在哪 說不上來。

 

 

 

 

有一陣子我很生氣

因為你都不打給我

我就想說:

     好啊~所以我也不要打給你,看誰會先打給誰!

 

 

 

 

 

 

 

 

 

 

 

 

 

 

但當然最後都是我輸

 

 

因為我總是會忍不住地想念你。

 

 

 

 

 

 

 

 

 

 

 

 

 

 

 

而且

我們兩個之間的互動

也往往都是我主動撥給你

霹靂趴啦的說了一堆

然後才開始聊起你的近況

 

 

 

 

所以

我又有什麼理由

生氣你不打電話給我呢 > <

 

 

 

 

 

 

 

 

 

 

我想了想

 

 

是因為我真的關心你

所以也希望你可以關心我一下 :D

 

 

 

 

 

 

 

 

 

 

 

 

 

 

 

 

 

 

 

 

 

 

如果你哪天也會偶爾地想起我

請撥一通電話給我

我會接起你的電話

 

即便疲憊

依然開心在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