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01:11:51無痕月

想要打給妳

 

可惡欸

現在突然好想妳 ;(

 

 

禮拜天晚上要直接在學校集合

在學校過夜

然後一早的遊覽車載到機場

七點十分的飛機離開台灣

 

 

 

想要禮拜天晚上打給妳跟妳說說話!!!!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晚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