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0:23:51無痕月

出國

* 每每總是走到最後 才發現 堅持的只有自己  20110608@隘門沙灘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

不是為了活動 不是為了討論事情

只是單純晚上出去玩耍

和大四的合唱夥伴們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因為米雷颱風 所以雨下很大

但我們還是衝到了板橋

 

保齡球館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們等了約莫兩三個小時才碰到保齡球

在那之前 就是瘋狂玩它館裡的

桌上曲棍球 手桿式足球 投籃機 甚至連跳舞機都有

 

以總成績來講 我和北極熊是撞球達人

偉賢兄是保齡球達人 小芳ㄟ駒漢威寶則是手感達人(手感好的時候超威)

 

結束之後我們到了永和買了豆漿和早餐

從福和橋那裡騎到公館,再從 The wall 旁邊的外環道路回家

一路上機車道的上方都還有許多的高架橋或高架快速道路

 

只要上面的車疾駛而過 騎在下方的我們便會被從上而來的水花噴濺到

或是路上因暴雨而累積的雨水 騎過去就像摩西開紅海一樣

 

在外環道路時 高架橋上的水一波接著一波從天噴濺而來

騎在橋下的我們就像是美猴王來到了水濂洞一樣

比到八仙樂園還好玩 :D

 


 

但是到了八點開期末團大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大頭全部遲到

服務也沒有提早來開門

團員就這樣被鎖在外面

最後還是我去跟監控室拿鑰匙

大家才進得了教室

 

開會的前半場 有去打夜保的大四

除了我有來開會以外 其餘的全數陣亡都沒出席

北極熊則是到了下半場才來 

 

 

我一直認為

有那個膽量去玩耍 就要有一樣的膽量承擔明天的後果

夜保打完一回到家 洗了澡 換了衣服 就立刻出來開會

但 我最親愛的  你們呢?

 

 

 

 

 

只有我一個人。

 

 

玩樂可以成群結黨

但責任呢。

 


 

 

下午開出國的行前會

領隊實在是太無聊了

聽她講著講著 我就睡著了 = =

醒來之後

又想到大四只有我一個人要出國

 

一瞬間就又不開心 :(

 

 


 

 

嘿,

我不喜歡現在的氣氛

如果要我這樣出國 我寧願哪裡都不去

 

我也在想 

為什麼大四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還要跟著出國

 

 

我沒有比較閒 

我不是不想早點找到工作

我的家人不是沒有意見想表達

我也不是為了完成 當年大一出國 現在大四也要有始有終的理想

 

 

我為了誰?

 

我為了妳。

 

 

 

 

 

 

大四了,早該提早入社會卡位了

還留在這裡小合唱主持演前演場控

所有的一切忙東忙西

為了誰?

 

為了妳。

 

 

 

 

 

 

身邊的人沒有人要一起走

但我和妹妹選擇繼續留下來

為了誰

 

為了妳。

 

 

 

 

 

 

 

 

 

 

 

哪來這麼多對妳的厚愛我也不知道

這最後一個活動

也都給妳 統統都給妳。

 

 

 

 

 

 

唯獨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