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3:19:56無痕月

古錐老爸

哭哭

剛剛打好一篇要發表時

網路斷掉

結果全部消失

恁娘咧 -"-....


 

今天上班好忙好累

以往禮拜五的第一個小時是

送贈品 討論新聞 訪問A 訪問A

但今天卻是

送贈品 討論新聞 訪問A 訪問B(外加接叩又額外送贈品)

 

第一個小時有點忙亂就算了

 

第二個小時以往是

訪問B 訪問B 音樂分享 閒聊結束

但今天卻是

訪問C 母親節主題 音樂分享 閒聊結束

 

 

實在不得不說....

今天的來賓也太多了吧

而且每個來賓都只訪一段!

以往一個來賓都訪問兩段的

 

 

像今天只訪一段 這樣在段落銜接時會非常緊繃

一會兒要請來賓 送走之後 立刻又要再請下一段的來賓

收拾完上一段的資料後 立刻又要再補上下一段要的東西

 

 

而且今天在節目第一小時 最後一段又額外開叩讓聽眾發問 

控制電話上下線和白板on不on 就已經夠讓人緊張了

然後好巧不巧今天都是台北的聽眾

由於必須親自前來領取 要查驗證件 

所以手機號碼和身分證字號都要再致電確認

 

 

以往一天約送5份左右的贈品

今天大約送了11份以上

 

以往書單約寫5份

今天寫了N份之後地上還有一小疊還沒寫完

 

也太勞累了吧 = =

 

加上今天中午要開會

11:40飛奔離開公司

12:00趕到學生會辦開選委

12:20開完離開去上鈴媚老師要補的課

 

忙完這些真的都沒腦了

 

 

 

 

 

 

晚上跟來台北開會的老爸吃晚餐

老媽還拖老爸將生日禮物給我

禮物打開一看

竟然是Dior的護唇膏

 

親愛的爹

娘哪一隻眼睛看過我用護唇膏了?

 

爹:就是看你沒在用所以才送給你用啊

 

 

親愛的爹

娘應該知道我擦護唇膏的比例

就和我大學四年穿裙子的比例一樣低

 

 

爹:那你就偶爾擦一下嘛

 

所以是..........四年1~2次嗎?

               囧

 

 

 

 

 

 

 

後來為了哄騙老爹我是真的沒有要回家

我還特地帶了 『母親節禮物』 要老爸替我帶回去給媽咪

那份禮物就是..........

 

 

 

 

 

 

 

 

 

 

 

 

 

 

 

 

 

 

 

 

 

 

 

 

 

 

 

 

 

 

 

 

 

 

 

 

我穿小禮服的照片(加護貝)一張!!!!!

哈哈哈!!!!!!

 

老爸看到照片笑得超開心

也太可愛了吧

眼睛都笑瞇了ㄛ

就像看到自己的兒子變性變成女兒一樣的那種開心(?)

 

哈。

 

老電腦上傳不了照片

改天再Po照片上來!

 

 

 

 

 

 

 

 

 

 

後來吃飽之後稍微逛了一下街

由於吃太飽 所以經過幾分甜的時候

完 全 沒 有 購 物 慾 望  = =

 

 

 

但想不到老爸竟然走進去買了三盒雞蛋布丁

一盒要我帶回宿舍

剩下兩盒要帶回高雄

 

Wow.....

這實在是..........(L)

 

 

 

 

 

 

 

 

 

 

 

 

 

 

 

 

 

 

 

 

 

 

 

所以一從北車回到景美

就立刻跳上公車飛奔到學校拿給妳囉 :D

 

上次在學生會撲了個空 隔天拿給妳時 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今天妳可是第一個拿的喔 噎噎  - 3  -

抱歉啦 在洗衣服外加都刷好牙了還把妳叩下來 :p

 

 

 

 

 

今天累壞了 洗香香去

呀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