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22:48:48無痕月

04/28(四)

 

就如同陳奕迅的某首歌當中的

某句歌詞「我們都害怕」一樣

 

好像總是怕受傷而卻步

但至少

學習著勇敢一次吧

 

『 可是我勇敢好幾次了欸

  怎麼每次好像都是我? 』

 

矮油~ 

反正跌倒再爬起來就好

來!

呼呼~秀秀~

 

然後

衝一個吧   :p

 

 


 

 

今天把事情完成了70%

一切都還算順利

最後最後的步驟

我希望是能夠全力以赴的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同時

回顧了過去

 

 

才發現自己一點都沒有變

 

 

變的是看事情的角度

變的是做事情的方式

 

 

但回過頭看 大一 大二 大三 到 大肆

其實我還是我

 

還是選擇一樣的對待喜歡的人事物

還是無法掩飾不爽的感覺 一樣直接

還是無法輕易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但這也就是我了。

 

 

 

要人去改變實在是件奇怪的舉動

因為再怎麼改

也只變得了行為

但內心的那個人終究還是那個人。

 

 

所以也不要為了一些事情喪氣吧

因為那就是事情原本的樣子

 

這樣講起來似乎有些消極

 

 

 

 

 

 

 

 

 

我還是會努力達到自己所設立的每個目標

天生工作狂 勞碌命

是該揮灑點血汗出去

也讓自己少些懊惱吧

 

 

 

晚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