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01:02:01無痕月

04/18(一)

 

* 路就一條 車那麼多 往前沒有盡頭 往後沒有結果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從大三下就不順遂到現在

加上想起最近發生的一些問題

 

一路哭回家。

 

 

 

 

 

和妳的關係變了

 

預計一年的英國行沒去成

 

找到了一份辛苦累人的工作

 

不想在外面看老闆臉色 回到學校又要再看老闆臉色 所以課外組不去了

 

論文一路被放鳥 被晃點 又被選上代表要參加研討會 麻煩到死

 

合唱團也因為趕論文很久沒去了

 

所有事情尬在一起 領隊導遊寫完論文才開始看 只讀了三天

 

欣船人缺人缺很大 就沒有時間還一直逼大家接任務

 

議會每次開會都要忍受腦殘的學聲賄每次資料都缺東缺溪的審核案

 

花了很多心力吃力不討好的編纂秩序冊和拔河比賽隊伍通知

 

還要忍受誰和誰吵架 誰和誰不好 想要幫忙卻讓自己更難過

 

一直傷害我愛 和愛我的人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看著別人研究所榜單一張一張出來 心裡其實很徬徨 很害怕

 

越來越覺得別人接近自己是因為還有可以被利用的價值

 

 

 

 

 

煩不煩

 累不累

功成名就又怎樣

 認識再多人又怎樣

  能力很強又能怎樣

所有的目標都達到了之後又想怎樣

 

很空洞啊

 

 一身名掛在身上

或是證明了自己很有能力之後

 

也只不過等著被利用罷了 不是嗎

 

 

 


 

 

 

 

 

 

 

但我想感恩的是

 

 

 

和妳的關係變了

  但至少我們還是朋友,只是不瞭解為何妳的防備心依然如此之強(?)

  我很喜歡妳,但我想,也只能僅此於此而已

  那....就把妳放在心裡直到我忘記好了 (但好像有點難 -"-)

 

英國行沒去成

  雖然什麼安慰的話都沒聽到,但留在台灣做了更多更多的事情,

  我相信 換個方式 我還是會再去一趟的!

 

找到了一份辛苦累人的工作

  但至少有所收穫和成長,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也了解出了社會的壓力多大

  有好多免費的電影可以看,有好多有趣的電話可以接,其實也還算愉快 :]

 

不想在外面看老闆臉色 回到學校又要再看老闆臉色 所以課外組不去了

  但其實知道老闆的冷言冷語是為了逼我們出去見世面

  害我覺得沒成功不敢回去見老闆 -3-

 

論文一路被放鳥 被晃點 又被選上代表要參加研討會

  搖啊晃的也寫完交出去了,五月底的研討會就當作一種歷練吧!

 

合唱團也因為趕論文很久沒去了

  但進度我會飛也似的趕回來的 :p

 

領隊導遊寫完論文才開始看 所有事情尬在一起

  雖然只看三天但應該還是考過了,應該 -"-

 

欣船人缺人缺很大 一直逼大家接任務

  但也製作出不少精美且引以為傲的PPT (菸 ~ )

 

議會每次開會都要忍受腦殘的學聲賄每次資料都缺東缺溪的審核案

  就當作視力和腦力的訓練好了

  審核案就努力挑錯字和浮報的爛帳增進國文及數學的造詣

 

花了很多心力吃力不討好的編纂秩序冊和拔河比賽隊伍通知

  但至少麗珍老師都沒有在發錯簡訊時多作責怪,十分感激老師的包容 :]

 

還要忍受誰和誰吵架 誰和誰不好 想要幫忙卻讓自己更難過

  我想,這是一種成長的過程吧

 

一直傷害愛我和我愛的人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能說我腦殘到死,太多愛也太敏感了,給別人也給自己過多負荷了

 

看著別人研究所榜單一張一張出來 心裡其實很徬徨 很害怕

  至少現在研究所確定不讀了,就準備就業吧

  做什麼?橋到船頭自然直 想再多也沒用阿 ┐ / ︵ \ ┌ (攤手)

 

越來越覺得別人接近自己是因為還有可以被利用的價值

  只好相信愛我的人不會這麼做的,其他人......就算了 -3-

 

 

 

給親愛的妳

等明天到學校再把禮物那些po上來好了

老筆電上傳不了照片 :(

讀書加油,加油加油 :]

 

 

 

 

難過了整晚

卻在現在有一點點開心

最近情緒起伏也還真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