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00:22:49無痕月

很願意

* 就是這位李小姐讓我失態了 -3-

 

累了整天 晚上十點多在計中樓下等公車

等了半天車都沒來

於是就放空望著遠方發呆

 

 

這時突然看見兩個人從計中走出來

一位看髮型就是李小姐

於是我轉而望著他放空

他一走下樓梯後開口便說:我最怕晚上在這種地方遇到怪杯杯

 

說完那句

他看見我

 

接著對我驚呼了一聲:

  『矮額~你看起來好像怪杯杯』

 

 

 

 

累到無法思考又被冒犯的我

伸出了左手給了他一支中指

但殊不知李小姐接著便說: 『欸!怎麼這麼沒禮貌啊?這我媽耶!』

 

 

我仔細一看

挖哩咧

身形和穿著都和她差不多

我以為是他「同學」的人

竟然是他媽咪 = =

 

我立刻慌亂地從椅子上站起來

外加鞠躬道歉 >"<

還好他媽咪看見我從兩眼無神 剎那間變成雙眼驚恐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笑得花枝亂顫

還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他知道的~ 

害我緊張個半死.... (拭汗)

 

 

 

 

驚恐之餘得出的結論是:

 

誰會半夜和自己的媽咪從計中走出來啊!!!!

也太詭異了吧?!

 

 

 

 

 

以下有圖為證

兩個人真的差不多

身形也相似啊

 

誰會知道那是你媽咪

    囧囧囧

 

 

 

 

 

 

 

 

 

 

 

 

 

 

 

 

 

---------------------------

 

 

親愛的妳

想哭就用力地哭吧

想嘶吼就放聲嘶吼吧

雖然除了遞衛生紙給妳之外

好像什麼忙也幫不上

但妳知道我會陪妳的

 

很願意很願意陪妳的

 

 

 

 

 

哭過 就會好很多的

就讓眼淚把難過和疲憊都帶走吧

別再讓它們回來了

 

因為妳身邊有我們了

所以難過和疲憊就和眼淚一起滾遠一點吧

哦爺

 

要開始笑笑的囉 :D

 

 

V 2011-03-31 00:25:35

我在感謝這個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