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21:36:13無痕月

我都懂

* 絢爛卻教人迷惑

 

有多少能力 做多少事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我懂

 

我都懂。

 

 

 

 

只是

為什麼要逼我。

 

 

 

 

 

 

 

 

 

 

 

 

 

 

 

 

 

 

你們不會知道 我有多害怕

不會知道 我有多恐慌

 

更不會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 跳出來這麼做 是為什麼

 

 

 

 

縱使擁有眾多的頭銜

無數羨慕的眼光

但現在的我

不想要那麼多 用以綴飾的名

 

那對我來說都不是重要的

 

 

 

 

 

 

有沒有獲得優秀大專青年的表揚

能不能站在舞台上獲得傑出畢業生表現獎

可不可以代表班上參與學生論文研討會

 

都不是重要的

 

 

 

 

 

 

 

 

 

 

 

 

 

 

 

 

 

什麼是值得的

 

我只知道為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因為只有自己能栽培自己

我只知道為喜歡的人付出是值得的

因為這樣的付出是我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

 

 

 

 

 

 

 

 

 

 

 

 

 

 

 

 

 

謝謝妳用妳的方式來愛我 我都懂

但那太壓迫

真的令我感到很痛苦。

 

謝謝妳用妳的方式來愛我 我都懂

但請妳不要嘲諷我

那會令我更加卻步 更不知所措。

 

 

 

不要在我迷路的時候又拌了我一腳

因為這樣

我只能自己跌倒 默默喊痛。

 

 

 

 

 

 

 

 

[ 絢爛卻教人迷惑 ]

梁靜茹 [ 彩虹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pAgSAxLbE

 

(悄悄話) 2011-02-27 00:05:21
v 2011-02-25 00:06:04

怎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