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0:32:23無痕月

12/19(日)

* 今天做簡報找到的素材

 

一樣又是整天的簡報天

我的眼睛總有一天真的會瞎掉。

 

原本應該到處去玩的週末怎麼不見了呢?

取而代之的是大四連續報告及論文的無趣周末。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沒去,

但卻哪裡都去不了。

 

 

 

 

 

* 有越來越瘦的假象

 

禮拜二晚上要出戰廣電

往年......

腳拄過拐杖

手包過三腳巾

拜託不要每一年都受傷

至少今年不要,也不可以。

一定要贏,

一定要贏。

 

 



* 意外翻到兩年前打系際盃時的照片...腳上還纏著膠布

那時回高雄幫忙老爹餵雞

結果踩到一根不細的木屑

那跟木屑垂直插進腳跟裡面

我都還記得。

 

然後發現我好像大學四年除了第一年留長髮外

似乎都沒啥改變 XD

 






* 你看薇心編的腳繩還在 :D

後來打了一劑預防破傷風的針

但是打了針之後依然無效 腳底的傷口持續化膿

最後開刀劃破腳底板,清理傷口把血引出來

到現在腳底的疤痕都還在。

 

我還記得當年在打傳院杯的時候

在場邊拄著拐杖硬是要上場

好拼啊 = =

 

還好後來的系際盃時腳有好一點,

然後現在是老人憶當年。

 

 

找到照片後順便跟照片所有人哈拉了一下 →

我:看了你無名的照片,突然想起我們女排這組陣容已經維持第三年的樣子。

門檻:原來撲馬有發搂一下我好意外XD 還有這是在感慨的意思嗎= =

我:對啊~哈哈哈

門檻:哈哈哈哈哈哈

我:然後我還翻到我兩年前腳受傷的照片 哈

門檻:.........對呀那是我對你最初的印象

   然後我在想這學姐有殺氣XD

我:哈哈哈~哪來的殺氣啊?! 那時候受傷根本跑不動啊!!!

門檻:就受傷還是有種隨時可以殺人的感覺

我:哈哈哈 你太誇張了= =
 


 

 

 

 

 

 

 

 

 

 

 

 

 

 

 

 

 

 

 

 

 

 

 

 

 

 

* 在公車上發現公車司機也有檢核表

而且檢核表上面竟然有「精神狀況」這一欄

沒有拍得很清楚

但只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正常」

一個是「異常」

覺得這樣的二分法很有趣 XD

 

 

 

 

 

 

 

 

 

 

 

今天要介紹的歌曲滿特別的

在電台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嚇到我

因為我以為電台播放的音樂竟然會跳針

黑眼豆豆-「The Ti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QZQygg3Lk

 

 

 

 

 

 

 

 

 

 

 

 

 

 

 

 

 

 

 

禮拜三晚上要和老朋友碰面

見不到妳了 ;( 

 

 

 

 

 

 

 

 

 

 

 

 

 

 

 

 最近在臉書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心理測驗

【你給別人的形象 {蠻準的}】

你擁有非常堅強的意志,不依賴他人,給人獨來獨往的印象。

你擁有旺盛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感受性,是個過著知性生活的現代人。

驟看下你是個自命清高,不好相處的人,但是一旦跟你交談後,就知道你很好相處,等到交情加深之後,就更知道你其實擁有很爽快的個性。

你所擁有的中性化力,讓你不論在男 性團體或女性團體都大受歡迎,不過你不喜歡讓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你外表上看來也許很冷靜,但實際上卻是熱情如火。能夠知道你真正本性的人,才能夠 跟你天長地久地交往下去。

 

門檻看完之後回我:  誇張的準阿= =  不過他少寫了"殺氣"

我:靠盃...就說我看起來""不好相處""了啊!!!!!!

 

 

 

 

 

 

 

 

 

 

 

 

 

 

 

 

 

 

 

 

 

 

 

 

 

 

 

 

 

 

 

  

等這一切都結束之後,

想要消失一陣子。

 

V 2010-12-21 00:59:40

不要消失啦!!
去放鬆一下吧!!!
喘口氣!!!!

版主回應
最近發現吃很能夠舒壓 XD
在預定的事情尚未完成前我不會離開的 :)
2010-12-21 13:36:14
(悄悄話) 2010-12-20 00:44:14
無痕月 2010-12-20 00:41:14

我是說真的,不准妳消失不見 :(
如果連妳都消失不見了,
那...薇心墨子還有我會難過喔...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