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0:14:22無痕月

欠揍的簡訊

 

* 某次大頭練習開場舞的時候邊看邊吃便當

 

昨天7點多打電話回家時

是老爸接的電話

 

我問:老爸你在幹嘛?

老爸:我在吃飯阿~

我問:那媽咪呢?

老爸:我不知道捏~妳媽不知道上哪去了~打電話都沒通!

我問:會不會是還在公司加班阿?

老爸:沒喔~打去公司問~他們說妳媽早就下班了~

 

聽到這裡我心裡面一驚

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於是我又問:那...老媽是開車上班還是騎車上班?

老爸回答:妳媽是開車上班~

 

聽到是開車上班心裡鬆了一口氣

拜託車禍不要再次發生在我們家

我禁不起再次打擊.....

 

我說:是喔~好吧~那你看怎樣再跟我說!

老爸:喔~好阿~

 

 

 

結果昨天晚上一忙

這件事情也隨之淡忘了

老爸也沒再打電話給我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起這回事

於是我傳簡訊問老爸

 「所以昨晚老媽到底是.........?」

 

 

 

我爸回傳

 「整理頭髮!也不說一聲,真是的。」

 

 

 

 

 

 

噗,原來是上髮廊去了~難怪沒接到電話!

於是我回傳

 「拜託~誰叫她是你老婆大人呢~哈:)」

 

結果我爹竟然回我

 「那是妳媽,愛漂亮,多學點!」

 

 

 

 

 

哇咧~媽咪愛漂亮又干我屁事啊 = =

我活的好好的不就好了嗎?

於是我回傳

 「我就是可愛的我,我喜歡可愛的我現在可愛的樣子  ^ _ <

  而且我是你可愛的女兒,不准嫌棄你可愛的女兒現在可愛的樣子 :)」

 

 

 

 

 

想不到我爹又回傳

 「素喔!超可愛的。」

 

靠~這擺明就是要激怒我嘛!!!!!!!!!!!!!!!!!!!!!!!!!!!!!!!!!!!!!!

臭老爸!!!!!!!!!!!!!

於是我回傳

 「可惡的臭老爸 ~"~ 」

 

老爸竟然回傳超欠揍的簡訊

 「好癢。」

 

 

 

吼吼吼吼吼~是左耳進右耳出的意思!!!!!

吼吼吼吼吼~是耳邊風的意思!!!!!

臭老爸臭老爸!!!!!!!!!!!!

欠揍欠揍欠揍!!!!!!!!!!!!

雖然總是被稱之為兒子

但我還知道我是女的齁

只是沒那麼愛漂亮而已 -3-

 

 

還好媽咪沒有發生什麼事

人平安就好 :D

呼。

 

 

 

 

 

 

 

 

 

 

 

 

 

 

 

 

 

 

 

 

 

 

 

 

 

 

 

 

 

我常常在想,

還能夠再為妳多做些什麼?

 

 

今晚彷彿重溫了一年前的時光

很開心也有一點感傷。

 

  

P.S.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_V3Ofo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