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22:59:14無痕月

消失的論文

 

* 邊走路邊生自己的氣 氣到把整包 m&m 吃完了 -3-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離奇消失的論文。

 

 
說到離奇消失的論文
 
就要從禮拜一那天說起了

禮拜一早上

我的論文夥伴
 
將論文做了最後修改寄給我

 

下午兩點五十分,
 
我提早下班走進了B2小計中
 
印出了我們的論文
 
接著我拿出她上禮拜五就給我的 

上面簽著她名字的論文封面
 
也簽下了我的名字
(簽名表示兩個人都同意這份作業如此呈現)
 
然後用這張簽好名的封面

抽換掉我剛剛印出來的論文封面。

 

至於那張空白的論文封面,

我就把它放在議會的櫃子內了。

 

 

簽好名之後 我就將這份14頁的論文拿在手上

走到傳院五樓老師辦公室繳交。

當我走到口傳系辦門口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論文


呃……

 

 

 

封面竟然不見了  囧

 

 

 

我很仔細地找了我的包包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重點是這14張紙我從頭到尾都握在手上沒有放手過

第一張竟然會不見

真是見鬼了!!!!

 

 

於是我摸摸鼻子回去議會

把剛剛印出來的封面再拿出來

然後千里迢迢地走到山洞口

請我的論文夥伴從電算中心走下來簽名

然後我再千里迢迢地走回傳院繳交論文

當我千里迢迢走到玻璃屋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剛剛消失的簽名封面竟然靜靜地躺在玻璃屋的階梯上

 

喔我的天吶!!!

人生也太悲慘了吧 = =

 


從B2計中出發到傳院→

千里迢迢到了傳院5F發現論文封面不見→

千里迢迢走回A棟拿出第二份封面→

千里迢迢走到山洞口大計中請夥伴重新簽名→

千里迢迢走回傳院5F繳交作業。

 

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

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千里迢迢

 

 

當我把論文交出去的時候已經三點四十七分了

我耗了將近五十分鐘弄這個論文

唉。

 

論文封面神奇消失之後 

最後竟然會躺在玻璃屋的地板上 = =

 

 

剛剛上修圖課程跟蜘蛛人和Ha說完這個故事之後,

我的結論是:

 

總之我不相信握在手上的東西會不見!!!!

 

 

然後小Ha在這個時候說了:


 

那你相信握在手上的東西會變大嗎?

 

 

雖然感覺聽起來…怪怪的 -///-
 
 

但,


嗯。


既然不相信握在手上的東西會不見

當然也不相信握在手上的東西會變大......囧囧囧

好了好了!!!滿腦子邪惡的思想 =_=

停!!!!!

 


報告完畢。


小妹要我補充我在系際盃沒說完的故事:

禮拜二晚上比完系際盃之後

我就自行走到廁所去洗手洗臉把自己弄乾淨

洗好之後走到玻璃屋

看見系排那群夥伴們在竊竊私語

所以我就開口問:你們在聊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阿擴:亮均說......這我不太好意思講欸 =///=

我:亮均說什麼?

亮均:沒什麼~我什麼都沒說!

我:亮亮到底說了什麼?快告訴我!!!

這時候阿穎開口了:

【亮均學妹說:看到Puma殺球我都要高潮了!帥!】

當下聽完......囧囧囧


我:喔......我該高興嗎 -3-"

說完之後立刻尷尬的開溜 XD

 

 

 

故事說到這,

我得早點去洗香睡覺了,

約好要當乖孩子的 :D

晚安。

 

 


接到妳的電話很開心,

雖然只是談論公事,

嗯,

晚安 :)


 

(悄悄話) 2010-12-05 0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