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21:14:07無痕月

榜單,論文



嗯,有點感慨。

 

三年多前,在準備推甄世新的時候,

在奇摩知識家上

因為發問有關推甄的問題而認識的網友

周楷

現在上台大新聞所了。

 

 

 

三年多前,

一樣學校推薦世新新聞

一樣個人申請世新口傳

周楷,以雙榜首之姿進入了世新新聞就讀

而我,就讀了世新口傳

 

 

 

 

大二,世新新聞系學會會長

大三,世新大學學生會會長

大四這一年的11月,錄取台大新聞研究所

多傲人的資歷。

 

 

 

 

 

在我推甄的時候

就知道他不是號簡單的人物

野心極大

回答問題時面面俱到

還記得在面試完後我問他:老師剛剛問了你什麼問題?

他回答:老師問我高中連續三年擔任班長的管理方法。

 

我當時還在思考,

為什麼老師不問一些和推甄或是和新聞系有關的問題?

 

 

 

 

 

雖然每一年自己都有預設要達到的目標

而每年也確實達到了自己所設立的目標

大學這四年很忙碌也很充實

但總是覺得有些遺憾

看見榜單之後

更多了些感慨。

 

 

 

 

 

「不要妄自菲薄,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瘋狂,

而且,你也已經夠瘋狂了。」

 

謝謝你的鼓勵 :)

 

 

 

 

 

--------------------------

 

 

 

 

「如果妳是男人,一定是居家的好男人,只是妳的另一半壓力會很大」

是因為我很會打掃家裡和壞脾氣嗎 -3-

還是因為我太溫柔體貼到令人覺得壓力很大呢(眾毆飛)

聽完之後覺得有點好笑但還滿中肯的 XD

 

 

如果他真的要追妳

我會默默的把我的布袋拿出來

然後請另外一個合唱團的許姓保鑣出言恐嚇他

嚇到他準備轉身逃跑後

一把竄進我的布袋

(我可沒有要自己蓋他布袋的意思(菸~)

 

可惡,竟然敢糾纏騷擾我的愛馬

不想活了!!!!!!!!!!!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會想太多

I will wait and see.

 

說完這句之後轉身大聲對他怒吼:

「I am WATCHing You !!!!!!」

哈 XD

 

小妹這個時候又要默默的說:「噗馬好可怕...」

 

咳咳,

純粹戲劇效果ok?

 

 

 

 

--------------------------

 

今天論文組的伙伴出包了

先是上課遲到

坐定位之後作勢翻找作業

然後再告訴我她找不到剛印好的報告

於是她說她中堂下課會去印

 

中堂下課時她有模有樣的拿著隨身碟走出教室

下半堂遲到了些才進來

然後她愁容滿面的告訴我她找不到檔案

不知道存到哪裡去了

可能等一下要回計中的辦公室(計中工讀生)電腦找一下

 

 

下課後花了一些時間跟老師解釋

老師限我們今日將作業補齊

於是我跟她說

我會在學校待到十點左右

請她一印完之後立刻打給我簽名

(兩人以上共同撰寫論文時,組員們要在繳交的作業上簽名)

 

 

六點多

她打電話告訴我

連計中的老師都找不到電腦裡的暫存檔

所以她決定立刻重打

弄完之後會打給我

 

 

 

 

 

我能說什麼呢?

兩個禮拜前我的部分就已經搞定了

上個禮拜碰到她時見一次說一次

請她弄好之後回傳給我再做修改

簡訊也發了三四封

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未果

我心裡早就有底了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就假裝不知情地看著她繼續演戲吧?

 

 

 

 

拜託

我想畢業

不要弄我!!!!!!!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在這學期

不論在本系的課還是在外系班

都賜給我這麼多  優秀的  組員

 

如果可以,上帝把拔,請讓我能夠順利畢業

然後順利找到好工作

當然我也會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感謝祢

   一切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無痕月 2010-11-27 09:01:58

話說他武術很強喔...
搞不好我蓋不了布袋...
還會被他打!!!
喔不~~~~譴責暴力男!!!

v 2010-11-27 02:01:01

你們太誇張!!
太誇張了啦!!
哈哈哈哈哈

無痕月 2010-11-26 06:38:05

哈哈~vicky應該也不會喜歡這種的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