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1:34:58無痕月

不夠好



 * 不斷的反覆、累積之後再反覆,日復一日。

 

沒有一份工作能令我如此挫敗

不熟稔    我反覆練習讓自己熟練

       RunDown 便條 各式各樣提醒自己的方法我都用了

       經過一個多月也都上手了

 

事情做不完  我比打卡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就先進辦公室

       做到就算離下班打卡時間已經過半小時

       也會把事情做到好才離開 

 

時薪不到一百又如何

我知道我是用出社會前的時間換經驗

 

被罵到臭頭又如何

我知道我下一次會做得比這次更好

 

事情做不完又如何

我可以犧牲睡眠 更早起 更早到公司把事情做好

 

但這一切的 努力和付出

 

抵不過一句妳對我系所的鄙視

抵不過自己的自我要求和尊嚴

 

一句就把我傷的好痛

摧毀的好徹底。

 

 

 

 

 

 

 

 

 

 

 

 

讀口傳系的人口才不一定就好

口傳系只是教人了解對話情境、理論及應用

但並沒有辦法讓一個學生大四畢業時就能辯才無礙對答如流

口傳系沒那麼強 口傳系沒那麼厲害

我沒能把事情做好干口傳系屁事?

為什麼要帶著那麼鄙夷的口氣質疑我的系所?

 

我好恨口傳系

我好恨我自己

大學四年那麼努力

汲汲營營把握所有能夠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結果?

 

「現在的大學生都怎麼了?」

「現在的大學生都這樣嗎?」

「妳不是讀口傳的嗎?」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要因為一件事情做不好就否定掉其他的付出

不要無視我的努力

 

 




 

* 最重要的還是那顆心 自己的心 那顆看似鐵打卻極度脆弱的心。

 

好久沒有好好的大哭一場

衝進廁所後只能哽咽 只能淚流不止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努力還是做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查遍所有資料都不是你要的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我不夠好 

 

神經緊繃到下班後依然頭痛

緊張到要上班的前一晚總是輾轉難眠睡睡醒醒

 深怕自己就算提早打卡時間半小時進辦公室事情依舊做不完

每個問題我都回答的小心翼翼

每通電話我都接的膽顫心驚

每件事情我都盡可能提早做好

 

 

就算那麼努力了

我還是不夠好

是嗎?

 

 

 

 

樂觀的我上哪了?

被摧毀了,

會消失好一陣吧,

我想。

 

 

v心 2010-10-30 01:58:12

你永遠都很好!!
因為你是上帝的孩子阿!!
要相信自己!!!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