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0:51:01無痕月

09/21(二)



早上上完四堂的觀光

第一堂必點,

唉,

這擺明我大四幾乎每天都要早起了 = =

 

第三堂是一個貴氣逼人的董娘上的課

年營業額216億的旅行社董事長

一直鼓勵大家說話

可惜旅四的同學都不愛發言

後來鼓起勇氣舉手成為第一位發言的人

結果意外的被讚賞 = =?

但問答後卻也知道企業界的老闆是怎麼想的

害我有點緊張。

 

 

 

 

 

中午休息一下後到了課外組找美枝姐

意外獲得了明治巧克力冰淇淋

 

 





* 最照顧工讀生的美枝姐 :D

 

她一直強調一定要買產地是日本的才好吃

產地是台灣的她不愛 :(

好可惜冰箱的抹茶沒有拗到手

不然抹茶口味的也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

和小美冰淇淋一般大小卻要價60元的明治果然值得 = =+

 









晚上在議會先預習下周的課程之後

邀妹妹陪我買晚餐  結果就吃了幾百年才吃一次的泡麵 = =

還意外的發現我的家鄉永安鄉

竟然暨上次送居民幾千萬的電費帳單後再度上新聞

永安很多養殖業 這次淹水讓魚都跑走了

我爹說大一點的龍膽石斑魚 一隻要價就一萬多元

漁民好辛苦 :(

不知道我家果園怎麼樣了。

 







 

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圓

但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最不能原諒的是失敗的自己

所有的折磨都是自己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