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01:49:47無痕月

來去睡覺

* 可愛的系女排經理小米

 

所以要送她一個可愛的彈吉他男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kjg8Lm6ow

是真的會彈吉他欸

而且感覺以後會是大情聖

 


今天的總務器材組真的是超忙超累的

六點起床搬早餐

八點跟車上中央社

中午回來後回家一趟

洗澡 洗衣 買講師餐盒 拿單眼充電器

還好有遇到我家小孩黃小姐順道載我一程

不然我真的會哭哭

 

 

 

 

因為系上借到的相機實在是太爛了

所以我跟我室友借了相機

並從此之後就是總務兼獨家攝影

兩天拍了兩千五百張照片有了吧

單眼超重

手腕差點報銷

但愛上調整焦距的快感。

 

 

 

 

我是工作狂。

 

 

 

 

 

 

 

 

然後本來想一肩扛起剪輯回顧影片的重責大任

因為這三天的拍照幾乎由我一人包辦

我沒空抽身時才換人接替

該死的win7沒有Movie Maker

所以我用了從各處室借來的其中一台筆電開始剪

剪到一半

操....

 

當機。

 

所以決定來睡覺了

因為系秘姊姊說其實沒打算剪回顧影片

要剪不剪隨便大家

我 . . .

晚安。

 

 

 

 

 

 

 

 

 

 

 

 

停止作賤自己了好嗎?

不要像隻搖尾乞憐的狗,

被呼了巴掌就該停止搖動尾巴。

 

哪怕後來被塞了多少根骨頭,

都比不上任何一個無預警的巴掌。

 

 

 

 

 

 

明天依然要連續第N天的早上六點起 . . . .

會不會又再度被手機吵醒呢?

但願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