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3:10:41無痕月

盤根錯節

 

* 飛牛牧場停車場旁的老樹

 

 

記得住 記不住

拿高分 拿低分

配的上 配不上

給的起 給不起

做得好 做不好

我可以 我不行

往哪走 不知道

 

 

思緒像老樹般盤根錯節。

 

 

 

 

今天是被書本塞滿充實的一天,

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喉嚨有點痛倒是真的。

 

 

 

這幾天很努力的把禮拜一二三要考的範圍都看過一次了

但還是忍不住靠盃言論自由為什麼要讀康德的論德性?

 

「幸福就是將事物的本能發揮到完滿」

 

所以 眼睛能看東西是 幸福

所以 嘴巴能說話就是 幸福

所以 心臟能跳動叫作 幸福

 

 

 

 

 

 

 

今天我娘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媽咪,

雖然我不是壽星

但和我娘講電話的時候

被路過的小強嚇到還真是驚喜。

 

 

 

 

 

 

 

 

 

 

 

 

 

 

洗衣籃被髒衣服塞滿

所以

它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

 

 

 

 

肉粽被粽葉包裹著,

所以 

粽葉一定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內餡

則是因為能夠被我吃掉而覺得幸福。

 

 

 

 

 

 

 

而我覺得,

 

 

 

 

 

 

 

 

 

能夠看到妳就是幸福。

 

 

 

 

 

 

 

 

 

 

 

 

 

 

 

但我不是眼球,我是可愛的乖小Pu。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