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0:04:41無痕月

衰爆之天

* 正中間那一段 妳看懂了嗎?

 雖然標題是衰爆之天

但還是有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我找到我的悠遊卡拉!!!!!

 

開心的原因是因為

1.裡面有將近一千元的存款 =_=

2.這兩張 貼紙是三年前和孝文逛台北捷運地下街的時候買的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物品和回憶。

 

 

    就算現在都已經沒有再聯絡了。

 

 

 

 

 

雖然說把東西弄丟了應該要很緊張 

但當初弄丟它的時候我竟然一點都不著急

因為那天只去四個地方:

課外組,A201開期末助理會議,CB202上語邏,M307上觀光

 

當我在管院的公車站等車時

我才發現悠遊卡不見了

於是我用走的回家

晚上吃Bongos

對,沒錯!

就是那天。

 

 

但我心裡一直知道它一定會回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它在哪裡。

 

 

果然,

今天在枝仔的桌上意外的發現它了!

小妹還說,

枝仔撿到它的時候還很開心

因為圖案很可愛

哈!

開心:)

 

 

 

 

 

 

 

 

 

但是好運僅止於此

當我離開課外組準備要去考應用演講學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兩人傘 - 大白  

被另外一之末端是鐵鑄成的 鐵頭傘

 

戳破了!!!!!

 

 

 

 

 

 

 

 

 

 

 

 

嗚嗚,

我可憐的大白,

雖然你是我從團桌幹來的傘,

但好歹我們相處好幾個禮拜了,

你竟然就這樣被戳壞了 . . .

 

 

 

 

而且還一次被戳破 兩個洞 . . .

 

 

 

 

 

 

 

 

 

衰事還不僅於此

當我放棄替大白難過離開課外組之後

我 . . .

 

 

 

 

我踩到水雷!!!!!!

 

 

 

什麼?

不夠清楚是不是?

 

 

 

 

 

 

 

 

 

媽的!也太髒了吧!

雖然我 腳指的比例勻稱又修長 皮膚真是白皙又細緻 

正好可以對比出被噴濺到的骯髒程度

但也太不爽了吧?!

 

既大白夭折之後又踩到水雷

今天真是衰事一籮筐。

 

 

 

 

 

 

 

 

 

 

 

 

但是,你以為衰事結束了嗎?

 

 

不!!!!!!!!!!!

 

五點左右,

我從團桌被枝仔叫下去套量飛牛幹訓要穿的衣服

然後意外的發現........

 

孫‧克‧蝦‧竟‧然‧在‧我‧這‧一‧組!!!!!

 

媽的!!!!!!!

我今天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是不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自從上次八八水災賑災過後,

他大聲在課外組嚷嚷薪傳人都在偷懶納涼之後

我就對他極度不爽

 

靠背喔!

你以為你們吃的便當喝的飲料是誰去搬誰去訂的

只會在那邊該該該

叫屁喔該殺小啊?

而且不是訂完飲料搬完便當我們就沒事了欸

我們照樣還是要打掃你眼睛是瞎了是不是?

 

 






 

 

真的很靠背!!!!!!

你以為沒看到別人做事 就真的沒事做嗎?

 每天晚上我們都還要回電給學校老師報告每一天的工作進度欸

當我們真的閒閒沒事喔?

 

 

 

 

 

 

 

 

 

 

 

 

 

 

算了,

反正後來經過我的嚴重抗議

孫克蝦已經不是我們這個小隊的了

恭喜。

 

 

 

雖然後來一度後悔會不會錯失 真正認識他 的機會?

不過我想也算了

真要有緣認識

自然會認識的

在緣分來臨而沒有被我先處理掉之前

就還是省省吧。

 

 

 

 

媽的很久沒這麼不爽一個到強烈反彈抗議成這樣

除了練續兩年偷合唱團外跳的社服團前團長陳志雄以外

我想近期內沒有人可以讓我抓狂成這樣

從去年的88水災賑災到現在

討厭一個人可以討厭成這樣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檢討一下?

 

 

 

 

還是可恨之人是因為其有可憐之處?

 

 

 

 

算了,

今天就是衰爆了。

 

 

 

 

 

 

 

不過有人可以安心睡覺

這件事也太好囉 :)

 

要是是工作人員的話

八成就可以和我睡了

唉。

 

總之,再次深深嘆。

 

 

 

無痕月 2010-07-27 22:33:07

親愛的匿名人士,
沒種留名就閉嘴吧 :D

我看亂吠又呼自己巴掌的狗也不會有張好看的爛臉。

.................. 2010-07-27 18:38:36

也對剌
至少人家還有臉蛋可以賣
不像有些人~

(悄悄話) 2010-07-26 00: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