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1:11:19無痕月

惱人的公務員

 

* 超靠盃的 北台灣風景管理處

 

今天下午我真的快被行政人員氣死了

今天下午我到學務處本來想跟張偉教官拿 禮拜天要服務教育的租車錢

結果他竟然說不給我

因為他說:你們老師又沒有要去 新聞系劉新白老師也沒有要去
     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到 北台灣風景管理處
     他說你們也沒有申請 你們這樣帶去海邊
     擺明就是要去玩的嘛 而且又不安全 這樣錢我不能給你

靠盃!

我禮拜一就寫信到風管處申請場地使用了好嗎?

他一直遲遲沒回信 所以我禮拜四又再寄了一次

現在是禮拜五的下午三點多

你才在那邊跟我說你沒收到任何通知

是要我開寄件備份給你看證明我真的有申請的意思嗎?

 

 

後來我立刻走出學務處打電話請Jo至電到風管處確認

我則是聯絡麗珍老師 請麗珍老師跟張偉教官說 她會陪我們去

 

 

後來風管處告訴Jo承辦人員不在 請它過半個小時再打

我這邊則是已經連絡好麗珍老師  隨時可以打電話給張偉作確認

 

 

一聽到要等半小時心裡大喊:媽的!現在都幾點了等你半小時!

             半小時回來到時候你們又準備下班~在那邊靠盃!

於是我又再度逼迫Jo再打電話連絡風管處一次

後來風管處的人說 請我們傳真過去

他用紙本幫我們跑會比較快

 

 

傳真?哪裡來的傳真 = =!

於是我就又跑去R棟4樓印了申請書出來

又印了企畫書出來

但我發現我沒有Jo的企畫書

於是又打電話請Jo寄一份企畫書給我

後來在一陣焦急的等待之後終於收到Jo的企畫書

印出來之後又為哪裡可以傳真而困擾

 

那時已經快四點了

我難不成要走回傳院請公廣系秘幫我傳真?不可能!

走到公共事務室,請工讀生幫我傳真?不可能~!

 

 

於是我硬著頭皮走到了五樓資管系,

把風管處的申請表放在第一頁

然後很婉轉的說:你好,我是守護神助理,我要來這邊傳真服務教育的申請表!

結果那個工讀生連看我手上拿的是啥都沒看就讓我傳真了 = =

害我一直很擔心他們會不會不讓我傳(緊張) 

後來傳真完之後我立刻過去找張偉教官

 

 

但是到達學務處的時候

 

他‧已‧經‧走‧了!!!!!!!!!

 

 

靠!我找誰拿車錢啊!

後來還好遇到在工讀的海派

於是海派幫我連絡到張偉

張偉就請了她的助理拿錢給我

(而且助理竟然沒有任何刁難 = = )

於是我終於順利拿到八千塊車資. . . .

 

想要嚇死誰啊 . . .

要是八千塊沒拿到

我拿什麼去付車錢?!

(嘆)

 

 

 

 

這樣不愉快的回憶就讓我想到上次和Jo去場勘

5/3(一)的白沙灣沒有什麼人

我們場勘的差不多之後要去服務台詢問

收集到的垃圾要丟到哪裡去

 

結果那時才剛中午沒多久

詢問處的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

「很抱歉,現在已經是12點03分,我們休息了喔!

如果有問題,請在一個半小時後,也就是1點30分再來。」

 

挖勒圈圈妳個叉叉. . .

我們只不過是晚個三分鐘

你們公務人員的胃是饑渴到破洞一定要立刻填滿是不是 ~"~

唉。

搞得我胃都痛了。

 

 

 

 

百般的刁難真的會減少付出的熱情

會令人不禁想: 為什麼我非得熱臉貼冷屁股 活受罪?!

要不是為了我家小孩

我齁~

口亨!

 

老話一句,

你們這群死公務員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