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00:27:47無痕月

有點疲憊

 

* 就是因為這張合照我被湯和薇心打了N下 =  =
  以後在練唱的時候還是不要隨便拿手機拍照了
  但希望小香魚仔能夠多常出現陪我練唱
  你的Ex Sop Leader好Partner希望你多出現:(

 

八點的課

十點到圖書館找資料

十二點午餐

一點上課

三點分部

五點討論守護神服務教育企畫案

七點回去練唱

八點被叫出去搬東西

十點多到計中

十一點五十三分到家。

 

 

在計中修改服務教育企劃書和申請書

至做了行前會的PPT

通知了薪傳人成果冊製做

真的差點回不來,但心裡卻沒有要攔計程車的意思

是決定不回家了也沒關係嘛?!

 

 

 

 

欸,別倦怠~

才正要開始忙

怎麼可以覺得累了?

惠宇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說:每次我看到Puma都覺得Puma~

 

我本來以為惠宇會說:都覺得Puma好有活力。

 

結果惠宇竟然說: 都覺得Puma看起來好累:( 

        尤其是送舊時拍的影片,阿湯雖然也有黑眼圈

        但是Puma的看起來是加了好幾圈的黑眼圈

我: . . . 嗯,前一陣子比較累一點,謝謝你的關心。

 

 

 

 

 

 

 

 

今天練唱,

實到人數22人,

怎麼會 . . .  這麼少 . . .

 

後來知道要被選去唱Solo

但是第一次唱就被嫌棄唱不好

靠盃勒~不知道那個有夠難唱好嗎 = =

第一次看譜是能唱的多好一直嫌 . . . .

 

薇心:妳會上校內演前演嗎?

我:. . . 再 . . . 讓我考慮一下 . . . .。 

 

(吼又~天人交戰欸!)

 

但一看到Solo的譜之後

立刻決定留下來幫忙唱演前演

靠盃馬利選這種譜是想整死誰!?

我不唱的話,又捨不得薇心自己撐了 . . .

 

唉。

 

 

 

 

 

 

 

 

 

下午去學資,覺得自己很沒失禮 = =

都忘記先問好了(泣)

就坐在那邊打企劃書

還跟啟航哥要了少女時代的MP4檔

被哈哈看見了我沉醉在少女時代的一面(笑)

 

 

 

 

 

 

 

 

 

守護神

分組報告

資料蒐尋

上班

薪傳迎新送舊

公演

 

挺你,挺我?

別想太多,

 

只是有點累是真的:(

休息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