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18:25無痕月

二十一歲的生日

 

 

 

謝謝

曦晨

爹娘

海狼

芷涵

奉輮

香魚

心禺

思柔

嘉徽

佩鈴

楷雯

琡涵

楷婷

郁婷

泡泡

頤萱

小N

穎君

思婷

蘇清

擇箴

孝文

老姐

品翎

美枝

聆均

威寶

薇心

還有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貳拾壹歲有你們的祝福我很開心:)

 

 

 

* 爹娘的二十一歲大禮

 

 

 

 

* 我姐看到之後說

  奇怪他怎麼都沒有這些肉麻噁心的話?

  我說,可能是因為我愛撒嬌吧:D

 

 

 

 

 

* 謝謝嘉徽,妳的卡片我很愛

 

 

 

* 能夠遇見妳,被妳照顧,當妳的小馬兒

  我很幸福:)

 

 

 

 

 

  * Love you 2 。

 

 

 

 

 

 

 

* Sop三劍客! 哈!

 

 

 

 

 

 

* 薇心的每個人物都有註解 XD

 

 

 

 

 

 

* 而且卡片超長我很愛 :)

 

 

 

 

 

 

* 連背面都還有 !

 

 

 

 

* Irony Puma!!

  我是鋼鐵噗(笑)

 

 

 

 

 

 

* 好!給你無止盡延期禮物的大笑!哈!

 

 

 

 

 

 

 

謝謝有你們,

貳拾壹歲很開心,

如果有任何名單沒有補上請告訴我,

謝謝有你們,

 

貳拾壹歲了:)

 

 

無痕月 2010-04-25 13:12:02

超讚的啊(Y)

軍事謎 2010-04-25 13:10:03

你爸媽的生日禮物好貼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