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3:49:45無痕月

謹言慎行

 

* 捷運的月台來了一班又走了一班 生命的月台亦然。

  只是捷運總有目的地,但 沒了標誌 

  開往哪個方向,又有誰會知道呢?

 

 

 

 

 

想不到熱音社借場地事件

竟然到現在都還有人問我這件事

威寶今天就問了我事情的始末

 

我解釋給他聽過之後,

他還好好的開導了我ㄧ番。

 

 

 

 

 

 

 

 

 

我不是不知道

不替自己想,也要為你身邊的人想這個道理

我不是不知道

 

理直不見得要氣壯,理直也可以氣和

這道理我都懂

爹娘說過     學長姐也講過

只是為什麼我辦不到?

 

 

 

 

因為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因為太想捍衛珍惜的東西

因為沒有太多的灰色地帶

 

 

 

上次的拖鞋練唱事件讓我知道,

 

很多事情沒有解釋的空間

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那為什麼

我不能記取教訓

給別人多一點機會?多一點情面?

 

 

我努力學著不要因為自己這樣被對待

就這樣對待別人

 

只是好難

只是心裡好不甘

只是不客氣前要再三思十次

 

只是聽說對方哭了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們兩個都男的

為了這種小事掉淚也未免...

 

 

 

 

唉。

扯遠了。

 

 

 

 

 

 

 

 

 

 

 

脾氣能不能改一下,

不要那麼倔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