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3:43:32無痕月

最近很愛這樣玩

基地分析的老師照片,

你發現什麼了嗎?

 

 

 

沒發現沒看清楚沒關係,我在拉近一點!

 

還是看不清楚嗎?那我就要拉到最近的距離囉....

 

 

 

看到老師上課一副要翹蓮花指的樣子了嗎 XD?

 

 

 

 

 

上一次我去台南吃石頭燒烤,

 

我先到了門口等朋友,發現每位需要如此昂貴的代價....

但我發現更驚為天人的事情~

竟然有看起來像大哥的人站在門口抽菸欸欸欸欸!

 

 

看到了嗎?重點不是大哥,也不是點菸的那個人,更不是旁邊那台車......

而是.....

 

 

 

 

 

 

 

 

 

 

 

 

 

 

你看他把玉米穿在身上欸 XDDDD

超酷炫的!!!!!

 

我只能說最近很喜歡這樣子玩,

讓生活多充滿些樂趣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