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3:31:22無痕月

看清楚一點

你看得清楚這是甚麼嗎?

 

看不清楚沒關係,我再把它放大

看得清楚這是什麼了嗎?

 

 

還是看不清楚沒關係,我再把它放大....

 

 

 

 

答案是:蜘蛛人美眉!!!!!哈哈哈哈哈!!!!!!

 

今天10點上班,上到下午1點,

本來12點就要走了,但殊不知12點之後事情爆多,

於是就留到了下午1點。

 

12點多開始Key簡訊系統的資料,

把社團負責人資料全部更新過一次,

接著送公文到學務處外加影印,

結果酸仔竟然在我們一起合作key資料的時候說我好溫柔,

害得我驚嚇百分百不知道是因為他剛剛犯了錯現在想要求原諒

還是見鬼了脫口而出這句話

 

 

一點過後緊接著CB的邏輯與哲學~

我的媽啊:

若P則Q,若天下雨則地濕。

若今天下雨等於R,若今天下雪等於S,

則今天不可能下雨又下雪等於 ~(R‧S)

 

我已經脫離數學和邏輯很久了,何必折磨我老人家....

 

 

 

 

三點下課之後到管院上觀光的課,

一連上了三小時的遊憩環境設計,

好的設計就是要具備「功能價值」並且「結合美學」...

 

所以今天從1點上到6點都沒吃午餐...

還好煜婷有施捨給我一小包紅麴餅乾~我才免於餓死之苦

 

 

 

 

 

晚上和老爸及老姐一起吃飯,

想不到老姐竟然說我變胖了~

哇靠!妳老妹我都忙到沒時間吃飯還被你說胖!

那我都不用吃了是不是....

欸~那個昨天吃澱粉今天吃肉的~

來幫我把剩下的ㄆㄨㄣ吃完吧....(燦笑)

 

 

 

 

今天收到一份神秘小禮物,

雖然上面的字和圖案很可愛,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說一聲「你欠揍阿?!」之類的話

哪有那麼愛哭你說是不是?!哈!

但還是很開心囉~

畢竟本來今天連遇到你的時間都沒有嘛 - 3 -...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兩個人突然變得如此麻吉?

是因為相似的個性和每次總是有些情色的點?

還是都能夠大方示愛的特色和無止盡的愛演?

Hey, I really like you,

an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