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26:35無痕月

五系聯合服務教育暨新生聯誼結束!!

Yeah~

碧潭五系聯合服務教育暨新生聯誼終於結束囉:)

「雖然沒有好的開始,但至少我們要讓它有好的結束」

不敢相信這句話能從我口中說出來。

 

感謝上帝,當我走在周六的晚上,那還在下雨的景美街道上,

心裡暗自祈禱禮拜天千千萬萬別下雨,

而禮拜天,果真還出了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而禮拜一又下雨了)

感謝神。

 

不好的開始:緊縮的人力,少了一個人都不行的窘境,臨時請病假的小C,

遲到又狀況外的工作人員,只能放卡帶不能放CD的音箱,Delay的行程,

讀不出光碟片的CDPlayer,還有沒請假就擅自不來的孩子。

「看妳所有的,而不看妳沒有的」

讓我在遭受各樣挑戰和叢生的問題來臨時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你是主辦人,你不能慌。你一慌的話下面的工作人員怎麼辦?」

謝謝威寶,你真的很可靠,也在最適時的時候給我幫助和提醒,

我以前真的是眼睛長在頭上又瞎了,太晚發現你的長處和細膩。

 

 

在孩子們踩鴨鴨的時候,我和威寶飛奔回去重新燒錄光碟,

終於在踩鴨鴨結束的時候趕了回來,

靜態小遊戲,是我親愛的好夥伴香魚主持的,真的很愛很愛妳:)

小奕的小遊戲也很好玩,隊輔拿到字卡時根本就是群魔亂舞!

誰是大歌星的賣力演出,聽說引來眾多路人奇異的眼光,

但為了博君一笑,小Pu很樂意再多出幾題 XD

 

 

這次的活動中,公廣的孩子們真的很捧場

令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好愛好愛你們!(雖然孫某人遲到)

哈哈哈!

 

希望這場活動你們玩得開心又認識到心朋友!

 

在這邊也感謝我的工作人員(關主們):

 

百姿和小奕,如果沒有你們來幫忙,這個活動真的會破很大洞, 更何況這次沒有口傳系
而你們也只是我隔壁班的同學,在我的邀約下就一口答應來幫忙,真的很感激!

小喬,南區大博會的薪傳人好夥伴,感覺起來你似乎非常忙碌,而我也是很臨時的把你找來,
感謝你特地把禮拜天的時間留給我,結束之後你似乎又去忙了對吧?真是辛苦了>_<

邱邱,你真的超酷的!服務教育?喔。聯誼?好阿!答應我的速度非常之快,好像有嚇到我...
你的關卡真的超好玩!雖然很多小孩玩你那關都轉到飛到草皮上暈眩去了 XD

威寶,我想跟你說,我超愛你的!很可靠,令人很安心,又是我的大笑樁腳!
也謝謝你在畢製與公演前將你超忙碌的時間給了我,真的大感謝!

女王,我才不會忘記你呢!謝謝你把創世的背心和紙箱用麻布袋扛了回來,
也不好意思在換關的時候一直催促你快換快換!你很可靠,小PU愛你:)

 

第一小隊輔 阿澤
帥氣澤,某人說你很像陳俊生,也有人說你脾氣超好但氣勢好弱(笑)
謝謝你不知道從哪買來的杯水,解決了突然想到沒水的問題ˊˋ

第二小隊輔 思晨
你家小孩也好活潑!電池和麥克風以及無線電真是麻煩你帶著了,
都好重好重阿!感謝你的一路相挺還有每次開會必到的肝心!

第三小隊輔 阿中
靦腆的帥男孩,謝謝你在我向你提起服務教育這件事情的時候就立刻答應來幫忙,
但我怎麼感覺其實你內心是火熱的呢>////<?哈!

第四小隊輔 喝喝
我要是有機會能夠不再跟你合作,我八輩子都不會想要再和妳合作!
不管妳有什麼理由、有什麼藉口,沒有做好就是沒有做好,
而我也沒有看到妳事後補償的努力,讓我看妳就想ㄍㄧㄠˇ你一次!
我真的想跟妳說謝謝不要再見以後也絕對不會再和妳連絡了,
噢,忘了跟妳說,還好你家小孩有來《兩個》,
不然我們就要變成四系聯合服務教育了呢。

第五小隊輔 Oreo
親愛的音箱大哥,你真得辛苦了 =   =
你是所有人裡面東西搬最重的(而且回程的時候其實有一顆電池在你身上你知道嗎?)
你好可愛好憨厚,我沒有不邀你來景美吃飯的意思,我只是很自然的說出:
「欸,你家這站到了」.....囧。

第六小隊輔 香魚
不管我前面講了多少次我愛你,我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妳了!
我的好趴呢好夥伴好同事好朋友!少了妳的話我的活動也會少了很多很多樂趣!
感謝你參加了我第一次辦的活動,讓你找到成就感和樂趣我也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是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再湊在一起:)

 

 

活動順利結束,謝謝大家●ˍ●....照片再找機會補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