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42:12無痕月

不長進


* 書店,一個我久久未曾踏入仔細尋覓的地方。

 

這次上海六天五日的交流,

遇見了很多優秀的人,

自慚自己如此不長進,

在原地踏步那麼久。

 

在上海書城的時間過得好快,

我想我是愛書的,只是被忙碌淹沒了?

 

在大陸教授上課之後讓學生發問的時間,

我詫異,明明同樣是大學生,

但提出來的問題內容會差異如此之大?

吸收得完不完全,思考得縝不縝密,

從提問的深度一看便知。

慚愧。

 

 

 

 

 


這是我的室友葳姐,

很高興認識一個如此Nice的人:)

小神童很喜歡妳呢!

這幾天多謝妳的照顧,

也謝謝妳大老遠從親戚家趕回來,

不然我真的不太敢一個人在旅館那偌大的房間內待太久ˊ ˋ

You Always笑口常開,總是令人感到穩重&放鬆,

嘖嘖,希望你的行李不會再莫名其妙越變越少XD

 

 

 

好晚了,下次有空再打完,

明天八點的課~我要哭哭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