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1:15:33無痕月

傳友盃

 

今年的傳友盃兩場皆如期的輸了,

雖然還是有想把他們打爆的念頭,

不過我們還是被打爆了(笑)

 

今天攻擊打的很爽,

好想去認識新聞系二丁那位大姊,你好酷 -/////-

今天接到她一球猛扣超開心的(雖然噴了)

快來打我~快來打我XDDDDDDDD

 

第一場,隊形怪怪的,打到後來火氣有點大(吼又)

隊形怪到他們攻擊的時候接不起來,

我們攻擊的時候他們卻很好接(?!)

都沒有碰碰聲(哭哭)

 

後來打政大廣電,

攻擊手不錯,但沒有預期的強(驚)

是南女的人說~好像有看過~

總覺得運動的孩子到哪都遇得到,

就跟學音樂一樣嗎(?!)

 

 

 

下午飛奔去找楷雯,

唉呀~三八阿花也太久沒有看到妳了吧-////-

吼吼吼吼吼~大長捲毛很酷炫耶!

快點交個男朋友讓我羨慕一下吧~

還是我先讓你羨慕一下(?!)

屁咧,交得到有鬼(笑)

知道你過得好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都是上上網阿~看看電視之類的那種~哈

不過說真的,很想你和黃大姊(怕打出來被Google?!)

呵,下次見你就先約好是年度公演囉:)

希望我們都會有所成長。

 

 

 

 

看完Kevin之後回宿舍就睡到晚上十點,

沒辦法~一點睡,六點起~~~~~~

動了一整天,在捷運站上我上一秒還記得在台電大樓,

恍神一下就到景美了(那公館和萬隆站呢?!)

今天謝謝我得帕呢小香充當我的GPS導航,

你這個台北通竟然會不知道黃湘怡的店開在哪裡(噗)

下次我帶你去吧(笑)

 

 

 

 

 

好久沒有到外頭透透氣,

接觸不同的人,

心情真的有好一點,

悶在同一個地方、停在同一個情緒太久了,

快點走出來:)

 

 

 後記:

其實昨天3/7看到你有點不捨  
為什麼這麼好的人會碰上許多磨難...
雖然你看似堅強 、依然開朗活潑....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一點低落的心情....
軟弱無助時就放聲哭出來吧!!
我們一直都在默默支持你呀  
加油囉   Be Happy

 

Thanks, my friend.
Love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