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0:34:53無痕月

綻放?


*準備綻放了嗎?還是說,準備炸掉了?

 

又到了這個時候,

一樣的事反反覆覆,

一樣的是反反覆覆。

 

 

 

 

 

 

我會盡可能的幫忙同屆,

是誰都好,只要是對這裡好。

 

 

 

今晚看著下學期的始業式,

心有點酸,有點涼,

卻又有點期待。

 

 

 

 

 

 

 

 

 

看著妳對他比對我還好我真有點吃味,

沒辦法誰叫我不會對妳撒嬌脾氣又差說出來的話也沒誠意,

像個小孩子又細心的他也許妳會比較喜歡。

 

 

 

 

 

 

 

 

 

 

 

又好久不見妳了,

打招呼還是一樣冷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還是不舒服?

不知道妳身體好點沒?後來有發燒嗎?

我好想妳,

只是我不知道我還可以用怎麼樣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

 

 

 

 

 

 

晚上和她有了點意見上的分歧,

親愛的,妳總是把事情想的太過完美,

妳是烏托邦主義的代言人嗎?

用意是好的但妳卻跳過實行的階段。

就像要小Baby跑步一樣,

你知道他終究會學會如何奔跑,

但卻忽略了他還要先從爬到走再從走到跑。

優秀的妳以後會懂的。

 

 

 

 

 

 

 

 

 

 

 

 

 

 

 

 

 

好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