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0:53:15無痕月

蔚藍


*天空是那麼樣的蔚藍。     By香魚的手機。

 

因為昨天沒有很早睡,

於是今天上學時在麥當勞點了杯咖啡,用來應付早上的考試,

但不知道是後座力這太強還是我身體太虛,心悸了一整天。

 

 

打工、討論報告,

好不容易撐過中午,下午的頭痛卻又令人疲憊,

在閱覽室把東西給完樂樂、薇心和學姊之後就睡了,

清醒,走去開會,依然心悸又頭痛,

不餓,想吐,卻又知道不能不吃。

 

 

想找個地方把肚子填滿之後大吐特吐一番把全部的食物都吐出來。

 

 

 

為甚麼會這麼無力?

 

 

 

 

田徑,合唱,學業,

已經放棄系排、系籃、班代、網管,

我怎麼還會負荷不來?

給自己的壓力太多,快樂太少,

給別人的意見太多,反省太少。

 

 

 

想找個人抱抱,然後大哭一場。

 

 

 

 

今天在小計中看到妳,也許冷漠是你最擅於表達的方式,

也或許是剛好我在妳正忙時遇到妳。

也許不會再被妳好好照顧,

也許想要短暫的交談也得算好時機才能找妳,

因為頻繁的交集已經不再是你的職責了。

 

 

他說:她就是這樣,她會把她該做的都做得很好。

我說:可是我好久沒有好好跟她聊天了耶!

他說:有嗎?可是前幾天她才跟我提到妳的事。

 

聽到這句,心頭一怔,

後來的我,選擇快步走開因為害怕某些東西會掉下來。

謝謝妳還想起我,我依然很愛妳相信妳知道的。

 

 

 

我又開始依賴了,在妳正忙碌的時候。

耍甚麼小馬症候群啊!都已經開學兩個月了!還學不會長大!

 

 

 

 

 

歸根究底不過就是淚腺有點發達還有心臟依然有點脆弱啦~

不然就不會心悸一整天了,嘻嘻。

 

 

 

 

 

當事情錯綜複雜的交錯在一起時,

就是學習取捨、時間管理以及磨練脾氣的時候了,

謝謝我的好夥伴>>>>>>>


謝謝妳的包容,我很霸道我一直都知道,

妳個性很好也很脆弱,抱歉如同刺蝟的我總是讓妳受傷,

真的愛妳因為妳懂我,

我也愛妳因為妳是妳,

雖然今天沒有尊重妳讓妳不爽,

雖然今天講錯話被妳瞪,

但我知道我們兩個還是一樣是好夥伴,

繼續為女高音打拼ˊˇˋ

我們,加油!

 

希望妳感冒快快好 =_=!

偉魚罐頭也很棒,喜歡你們手繪封面~哈!

 

 

晚上開小領隊會議之後接著立刻開小合唱2(3?!)籌,

好累好累,我又開始強迫別人做事了,

小妹對不起,但我就是要這樣,

我很霸道我知道,但就是想把事情做好,

哪怕還有一點的進步空間我都想嘗試,

謝謝妳,真的謝謝。

還有85分真的是很高分了唷!小巫根本在亂打分數= =

相信我們演出完之後的分數會是滿分,

公子小妹也加油:)

 

 

 

 

會議結束之後小薇累壞了,

在她疲憊的時候我想沉默是最好的方法,

陪伴和傾聽我想是我唯一能做的,即便她也一樣的沉默。

太依賴自己了,對自己要求太嚴苛,

卻又相信自己做得到也強迫自己做到,

我想小薇是真的累壞了,真的累壞了。

 

 

 

大家都累壞了。

 

 

 

 

 

 

 

天空依然如此蔚藍,

所以心情也要跟著晴朗,

我們可以一起完成它的!

四十四屆小姐,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