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21:51無痕月

頭痛


*是可愛的蝦:)

 

頭好痛,痛到爆炸,

正在洗衣服,準備看書明天討論,

華語文學程的範圍好幾章節好幾十頁,

系主人的課內容艱澀難以作答,

小葉的溝通心理學PPT還沒讀講義還沒看,

死雙眼皮的傳播理論在上甚麼鬼,不過是個報告跩個二百八。

 

這學期的23學分都不是很好拿,

我想下學期修1x就好,不然我真的會爆肝,

頭好痛,有點想哭,因為今天沒有跟我的兩個哩的一起散步去買晚餐,

我是被遺棄的小狗狗 =︵=

嘻嘻,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妳們也很愛我,  (自我安慰ing)

我愛你們:)

 

頭好痛。

因為有人不和我一起去逛夜市(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