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3:19:15無痕月

噢,忙!

  

*Pic:是我的好夥伴香魚。

 

今天重唱賽辛苦了!

他說他今天被大君姊姊逼迫以後也不准退團,

好開心!

誰叫你總是在我快要死掉的時候叫我陪你玩,

踹我捏我又揍我,

我沒有病死在希臘是該感謝你,嘻嘻。

 

今天是國際重唱賽第一天,

好累喔,

可是很多選手們真的很棒,

但也有些爛團竟然也敢報隊參賽(真敢講),

噗,

辛苦一天賺了一個免費的午餐和黑眼圈,

意外的收穫是大二馬兒的聚餐,

我們似乎從來沒有這樣聚餐過,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更融洽更好,

我衷心的希望。

 

期待有一天自己也能加入斑馬線在裡面唱歌,

但是自己似乎沒有那個本錢,

如果順利考進去大三最忙碌本系科目最重的一年會很慘,

系上還要舉辦全國性的辯論比賽,

如果留著接了大頭那團務會更加繁忙,

所以說,忙完這一年退團吧?

 

嘻嘻,想太多~也要看忙完這前一個學期之後給我的感覺如何,

如果真的不好,那我真的會毫不留情的抽身離開,

我會毫不留情的抽身離開,絕對。

 

 

 

最近有點忙,但是鬥志還算高昂,像這樣>>>>>>>>>

 

 

 

 

 

但是在事情與事情的交接時段就會變成這樣>>>>>>>>>

 

 

嘻嘻,

這是我的頂級悠遊卡上面的貼紙!

 

 

 

 

 

 

趙香魚妳不要一直對我唱S。H。E的"怎麼辦",

雖然你很喜歡她們我知道,但也不用為她們打歌打成這樣,

再幫她們打這首歌我就打你ˋ︵ˊ!哼!

 

 

 

 

改天真的要把遇見的合聲練起來,

我好喜歡。

 

 

軍事謎 2008-10-19 10:50:18

哈哈~阿品的回覆有笑點XD

看來香魚同學真的是阿品的好伙伴啊......(遠目)
這麼"愛"她!!!
我.......(眼睛為之一亮&摩拳擦掌)
繼續加油啊~香魚同學...你跟阿品是好伙伴嘛~
多多"用力"愛阿品一點(指阿品)


掰~
(捧腹XDDD)

版主回應
可惡!
香魚已經很愛我了我也知道!
但是我相信他的愛不用太多~
我承受不起呀~囧
2008-10-27 21:57:32
無痕月 2008-10-19 00:05:15

誰閃妳了= =!
我才沒有閃妳!
是妳自己缺男人(指)
我沒有心動!吼!!!

那我們兩個一起走吧(笑)
小薇也走,
合唱團宣告廢社,嘻嘻!
你喜歡嗎?



謝謝妳愛我,但我希望堅持一個原則,
如果打是情罵是愛那我情願妳不要這麼愛我,
妳愛我的頻率太高了,
我脆弱的身軀承受不起= =!

香魚 2008-10-18 23:58:23

看了你這篇網址
了解到....
你果然對我是:又愛又恨阿!
希望你不要一直閃我
然後還跟我說你很煩惱
叫你不準心動根本是白搭= =
還有
你就不要給我退
還說什麼可以很瀟灑
如果我走不了
你也別想走~
如果我走的了~
你要祝福我喔!!

我跟你說我揍你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