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0:35:07無痕月

陽光?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陽光,只是常常人來瘋。

喜歡大笑,喜歡熱情的招呼,喜歡真實的自己,

討厭虛假,討厭猜忌,討厭低迷的情緒,

但人不總是都快樂的不是嗎?

 

最近好像把小馬看得太重,重心都在小馬身上,

小馬捏造理由請假,不開心。

小馬請病假,擔心。

小馬吵雜,生氣。

小馬退團,難過。

 

小馬的好多好多都掛在心上,

想好好Hold住每一隻小馬,

卻也不知該從何著手,

只能給予最基本的關心和叮嚀。

 

當付出有回應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並不期望付出真的有回應,嘻嘻。

謝謝薇心寫給我的小卡,真的讓我很開心:)

謝謝惟雰的飲料,去逛街還會想到我>////<!

 

總是會有低潮,請假人數太多,請假理由太爛,不來也沒跟我或香魚請假,

如果妳在乎我的話是不是可以跟我說一聲?

不奢望妳們用簡訊通知,就算嘟一聲讓我回撥也好,

不要甚麼都沒做然後留下一句"對不起我忘了"就算了 ,

 雖然還是會包容你們的所作所為,

 但是疑惑自己在你們心中的地位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值得被重視,

不是因為突然這樣所以才低潮,

好幾次了,妳叫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們的進度要自己顧好,我想我就不會管太多,

我相信sop的小馬們都很優秀,

我也一直都愛你們,也許只能把話說到這裡。

 

 

 

只是最近沒有辦法接受不陽光的自己,

自己心情不好就算了還影響到別人,

我想情緒管理這方面還得加強許多,

Hey! Be Brave! 

相信自己,自信但不自負,我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