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3:50:26無痕月

第三次練唱

 

禮拜二是第三次練唱,

Sop小馬們真的都好乖,

但是也新進了一些小馬,

要顧舊小馬進度~

又要趕新小馬進度~

會打拍子就不會按琴,

會按琴就又不會打拍子,

又打拍子又按琴就不會聽小馬在唱啥,

噢,的確有點困擾。

 

 

今天禮拜三,早上田徑開訓,

一次跑完2400m,現在大腿發軟發痠,

畢竟好久沒有認真的持續性運動了,

未來體力能否負荷的住呢?

真是期待。

 

香魚說的話,我想我該認真聽進去,

個性就是說話太直接,我想進步的空間很大,

該好好體諒同屆,能一起走到現在真的是緣分,

能共事更是一種福氣,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珍惜,

希望我忘記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常常提醒我,

能留在這裡真的很快樂。

 

 

 

 

今天第一次在新家睡,

小薇出門去了不會回來,

天氣果然涼了許多,

樓上馬桶沖水我們這裡似乎也會有反應,

讓我想起國中畢業旅行時會自動沖水的飯店馬桶,

還好有同學魚丸住在附近~

不然我想我會睡不著。

 

不管在哪裡,球場,社桌,都比在班上開心,

有點矛盾。

 

第三次練唱,要給小馬鼓鼓掌,

真愛你們耶:)